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看看这个WhatsApp Pay快捷方式是什么样子的 功能将使事情做得很快

时间:2021-09-09 10:49:41 | 来源:

WhatsApp可能正在考虑添加一条新快捷方式,以使用新快捷方式提高支付速度。这是它在最新测试版上的样子。

WhatsApp在其跨平台消息服务中增加了几项新功能,包括在四部设备和一部智能手机上使用该服务(支持多设备),以及将聊天内容从iOS转到Android的功能。这家facebook旗下的公司上周还改进了WhatsApp Pay的界面,推出了一项名为“支付背景”(Payment background)的功能,试图个性化用户体验。现在,WhatsApp正在努力增加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在应用程序上享受无缝支付体验。

WhatsApp的支付服务是去年11月在印度推出的,该公司支持通过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创建的统一支付接口(UPI)进行支付。自该服务推出以来,WhatsApp一直在慢慢增加更多功能,让用户的支付更加方便。这款应用的最新功能是一个支付快捷方式,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成功完成WhatsApp Pay交易。

著名功能泄露者WABetaInfo发现了这款新的WhatsApp支付快捷方式,他们发现了该应用最新测试版中出现的一个新按钮,就在聊天窗口文本输入区中的摄像头和附件按钮旁边。用户将能够通过在任何聊天中寻找卢比图标来识别支付快捷方式。这个快捷方式有点像国外用户在iOS上可以使用的Apple Pay快捷方式,因为Apple Pay目前在印度无法使用。

目前,用户只要在Android手机上安装了WhatsApp Beta版2.21.17,就可以在应用程序中看到新的WhatsApp支付快捷方式。使用最新测试版iOS WhatsApp的用户也应该能够看到这一新的快捷方式,但目前还不清楚用户是否必须设置WhatsApp Pay才能使用这一功能。据报道,巴西的用户可以使用带有Real图标的快捷方式,但没有证据表明在最新测试版中启用了这一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