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Realme Pad规格在发布前在线显示 将采用三星Galaxy A系列平板电脑和联想产品

时间:2021-09-08 11:45:18 | 来源:

Realme 最近在推出 Realme GT 的同时在印度推出了其首款笔记本电脑。在活动结束时,该公司取笑了 Realme Pad 的发布——它的第一款 Android 平板电脑。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经确认新 Realme 平板电脑上有 AMOLED 显示屏。虽然之前的报告揭示了一些其他细节,例如电池尺寸和相机配置,但新的泄漏共享了更多 Realme Pad 规格。即将推出的 Realme Pad 有望与三星 Galaxy A 系列平板电脑和联想的产品竞争。

据中国爆料者称,Realme Pad 将配备 10.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此外,据说它装有一个 7,100mAh 的电池,按照平板电脑的标准,这是一个不错的尺寸。该平板电脑将配备一个后置摄像头。据说有一个四扬声器系统 - 将它与 AMOLED 显示器配对,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媒体强国。至于存储配置,我们可能会获得 6GB 的 RAM 和 64GB 的内部存储。后者对于所有消费者来说可能还不够。因此,Realme 还可以推出其他存储变体。

根据之前的报道,Realme Pad 将配备带自动对焦功能的 8MP 后置摄像头。在正面,我们可能会得到一个固定的 Foxes 8MP 传感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它可以测量 246 x 156 x 6.8 毫米。虽然我们知道大部分硬件细节,但谣言工厂尚未透露 Realme Pad 的处理器。此外,目前还不清楚该设备是否会配备 5G 连接。据推测,这款平板电脑将仅提供 Wi-Fi 和 Wi-Fi + LTE 版本。此外,它还可以支持手写笔。

Realme Pad 可以提供灰色和金色选项。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发布时间表的消息,但我们预计它会在 9 月份在印度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