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这家新上市的网络安全公司上个月风靡一时因为网络攻击再次成为新闻

时间:2021-09-08 14:54:19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SentinelOne(NYSE:S) 的股价在 8 月份飙升了 29.6%。新时代网络安全股票于 6 月 30 日刚刚上市,但显然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尽管该公司 8 月份没有任何具体消息(第二季度收益定于 9 月 8 日星期三公布),但备受瞩目的网络攻击再次出现在新闻中,有助于推高 SentinelOne 的情绪现代能力。该公司还获得了一位著名对冲基金经理的大力信任,他也是这家令人兴奋的公司的大投资者。

与其主要竞争对手CrowdStrik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WD)一样,SentinalOne 的 Singularity 平台使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 (AI) 模型以现代、自动化的方式预测和阻止网络攻击。新时代,像 SentinelOne 和 CrowdStrike 这样的软件定义解决方案正在从传统供应商那里大量占据端点安全市场的市场份额。

SentinelOne 最大的投资者之一是 Dan Loeb 的 Third Point Management,这是一家对冲基金,在 SentinelOne 还是一家小型初创公司时就投资了它,现在拥有该公司 10% 以上的股份。在第二季度给投资者的信中,勒布写道:

SentinelOne 面向端点市场的下一代 AI 驱动的自主安全产品继续从赛门铁克和迈克菲等传统老牌企业手中夺得份额。在网络安全已成为企业基本需求的环境中,其技术与其最相关的下一代端点保护竞争对手 Crowdstrike 相比毫不逊色,且攻击频繁且广为人知。”

八月还带来了更引人注目的网络攻击。美国电信巨头T-Mobile遭到黑客攻击,5400 万条客户记录遭到破坏。8 月,拜登政府与该国大多数最大科技公司的负责人举行了一次备受瞩目的网络安全会议,因为政府寻求更广泛地加强国家的网络防御,将其作为一项关键的战略优先事项。

8 月份对网络威胁的更多关注足以点燃 SentinalOne 股票的火,该股票现在几乎是其IPO 价格的两倍。

当 SentinelOne 在 9 月 8 日公布第二季度收益时,预期显然会非常高,因为该股票的市值已经达到 177 亿美元,平均经常性收入仅为 1.61 亿美元。

然而,该收入也增长了 100% 以上,只要 SentinelOne 保持其强大的市场地位并且网络威胁在全球经济中继续存在,这种强劲趋势就应该继续下去。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很快改变,因此它绝对是一只值得关注的成长型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