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谷歌希望在激烈的Epic下载争夺战中阻止Fortnite游戏应用的发布

时间:2021-09-08 11:42:21 | 来源:

游戏制造商称,为了阻止 Fortnite 游戏的发布,谷歌打算接管 Epic Games。Epic 着眼于通过绕过 Google Play 商店来让公众下载 Fortnite。

Epic Games Inc. 表示,谷歌甚至试图通过绕过 Google Play 商店购买腾讯控股在这家游戏制造商中的股份,以阻止其在 Android 上推出其 Fortnite 游戏应用程序。

Epic 对 Alphabet Inc. 部门的长达一年的诉讼将谷歌视为将这家密切关注的游戏制造商视为对其应用商店的威胁。Epic 称,腾讯的计划是在 2018 年谷歌高管会议上制定的,根据 Epic 对谷歌诉讼的未经编辑版本,该诉讼于周四根据法官的命令公开。

“一位谷歌高管提议谷歌‘考虑与拥有 Epic 少数股权的腾讯接洽’,‘要么(a) 从腾讯购买 Epic 的股份,以获得对 Epic 的更多控制权,’或‘(b) 加入与腾讯一起购买 Epic 100% 的股份,”该游戏制造商的律师在诉状中表示。

据称的收购计划于本月首次曝光,当时向法院提交了部分编辑的投诉版本。

谷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如我们之前所说,Epic 的诉讼毫无根据,并且歪曲了我们的商业对话。”“Android 为开发者和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移动设备选择。”

Epic 正在与谷歌和苹果公司争夺两家公司在其移动应用程序商店中向开发者收取的费用。Epic-Apple 案件的审判于 5 月进行,两家公司正在等待法官的裁决。与谷歌的斗争正在升温。

据 Epic 称,2018 年 7 月,包括 Alphabet 首席财务官在内的谷歌高管考虑向 Epic 提供价值高达 2.08 亿美元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期三年。他们还考虑降低向 Epic 收取的费用。诉状称,Epic 拒绝了谷歌的“特殊交易”,而是选择通过 Epic 的网站并通过与三星电子的合作,为 Android 分发 Fortnite。

谷歌还面临着 7 月份由三个州的总检察长提出的全面投诉,指控该公司非法滥用其通过 Google Play 销售和分发应用程序的权力。各州声称,在 Epic 在 Google Play 之外推出其应用程序后,谷歌“收买”了开发人员以劝阻他们不要这样做——但这些支出的细节在各州的投诉中被删掉了。

作为回应,谷歌表示,各州的反垄断诉讼“弄错了”,将应用市场的定义限制在 Android 设备上,并无视谷歌与苹果在开发者和消费者方面的竞争。

Epic 在自己的投诉中表示,谷歌高管提出了一项计划,提供 2.08 亿美元的“定制”交易,以说服该游戏制造商在 Google Play 上推出 Fortnite。根据未经编辑的投诉,谷歌计划向 Epic 提供 25% 的折扣费用,而从开发商那里收取的标准费用为 30%,以给 Epic 额外的收入份额。Epic 表示,当谷歌意识到 Epic 可能不会接受这样的交易时,它考虑与腾讯接洽。

周四的文件充实了 Epic 的说法,即谷歌“开发了一系列内部项目”以阻止其他游戏制造商和应用程序开发商像 Epic 与 Fortnite 那样分发他们的应用程序。诉状称,谷歌的一项此类努力是与设备制造商达成独家协议,以阻止移动设备上出现替代应用程序商店。

Epic 在未经编辑的投诉中表示,自 2019 年以来,谷歌一直与某些移动设备制造商达成协议,限制他们在他们销售的大多数或所有新 Android 设备上预安装其他应用程序商店。作为交换,谷歌分享“谷歌从其搜索业务中获得的垄断利润(在某些情况下,从 Play 商店本身获得的利润),”Epi​​c 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