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使J&K自力更生的工业发展计划

时间:2021-09-07 14:47:41 | 来源:

查谟和克什米尔工业发展的中央部门计划将有助于使联盟领土自力更生并推动增长,除了为数十万人创造就业机会外,联邦部长皮尤什戈亚尔周二表示。

工商部长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工业发展单位注册门户网站启动时说,它还将鼓励企业在联盟领土上投资。

“这项计划将帮助查谟和克什米尔实现自力更生和发展,”他说,并补充说,来自查谟和克什米尔的手摇织机、手工艺品和丝绸等产品现已进入全球市场。

Goyal 表示,该门户网站将进一步提高开展业务的便利性,并带来全方位的透明度。

他补充说,此门户还将添加 DigiLocker 设施,以便商人不必重复提交相同的文件。

该门户网站的设计和开发旨在以透明的方式有效实施该计划,并以简化业务为目标。

该计划下的整个过程——申请注册、提交索赔及其在部门内的处理——将通过门户网站进行,以避免人机交互。

该计划旨在通过吸引新投资和培育现有投资,为查谟和克什米尔以工业和服务业为主导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重点是创造就业机会、技能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