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CEA KV Subramanian表示印度准备通过结构改革和政府资本支出推动实现更强劲的增长

时间:2021-09-07 15:03:14 | 来源:

首席经济顾问 KV Subramanian 周二表示,印度的宏观经济基本面更加强劲,在结构性改革、政府的资本支出推动和快速疫苗接种的支持下,该国已准备好实现强劲增长。

他在向媒体介绍增长数字时表示,第一季度的 GDP 数据重申了政府去年做出的 V 型复苏即将到来的预测。

在当前局势的第二波毁灭性第二波冲击中,印度的经济增长在本财年 4 月至 6 月的季度飙升至 20.1%,这得益于去年同期较低的基数。

根据国家统计局 (NSO) 周二发布的数据,国内生产总值 (GDP) 在 2020-21 年相应的 4 月至 6 月季度收缩了 24.4%。

在通胀方面,他表示,与上个月相比,7 月份的通胀有所放缓。

“我们的预期是,尽管全球大宗商品价格走强,但未来几个月的通胀率应在该范围内,介于 5% 至 6% 之间,但低于 6%,”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