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WhatsApp正在为这些设备开发多设备2.0功能

时间:2021-09-08 11:42:22 | 来源:

WABetaInfo 表示,WhatsApp 正在开发其多设备功能的第二次迭代。

长期以来,WhatsApp 一直表示正在其平台上开发多设备功能。此功能将使用户能够在最多四个链接的设备上使用他们注册的 WhatsApp 帐户,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也证实了这一点。现在,过去的报告让我们大致了解了该功能发布后的工作方式。但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些功能都针对一种设置,其中主帐户可在智能手机上使用。现在,一份新报告暗示了这个 WhatsApp 功能的细微变化。

根据 WABetaInfo 的一份报告,WhatsApp 正在开发其多设备功能特性的第二次迭代。这项新功能将使 WhatsApp 用户能够使用此功能,即使他们的主要 WhatsApp 帐户已链接到 Apple iPad。“新闻:WhatsApp 终于在多设备 2.0 上工作了,你可以将 iPad 用作新的链接设备,”该出版物在其报告中写道。

Apple 的 iPad 没有根据其外形尺寸定制的特殊版本的 WhatsApp。然而,长期以来的报道都详述了 Facebook 拥有的社交消息应用程序正在开发其应用程序版本,该版本专为 Apple 平板电脑的外形尺寸量身定制。该应用程序于去年由博客网站首次报道,但我们在这方面没有听到更多消息。如果这是真的,WhatsApp 可能很快就会推出基于 iPad 的应用程序。

此外,该报告称,此功能不仅适用于 iPad,也适用于 Android 平板电脑。“Android 平板电脑也计划在 WhatsApp for Android 上支持多设备,”该博客网站在一条推文中写道,该推文还包含支持屏幕截图。看一眼:

也就是说,此功能仍在开发中,预计将在未来的 WhatsApp 更新中发布。

与此同时,WhatsApp 已开始在其平台上推出重新设计的商业信息部分。这种新格式将显示各种详细信息,包括业务类型、运营时间和业务的单行描述。该博客网站表示,此功能正在 WhatsApp 测试版中推出,适用于 iOS 版本 2.21.170.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