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PayPal将以27亿美元价格收购日本先买后付服务商Paidy

时间:2021-09-08 20:45:28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TechWeb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ayPal周三宣布,将以大约3000亿日元(约合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日本的“先买后付”服务提供商Paidy,寻求加大努力推进“先买后付”产品,同时也是通过新的服务来加强其在日本的业务。

PayPal在声明中表示,交易预计将在10月至12月期间完成,将主要以现金形式进行收购。Paidy的创始人,执行董事长Russell Cummer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ku Sugie将在收购后继续留在公司,并负责公司的管理。

迄今为止,贝宝在日本市场的重点一直是海外产品的跨境电子商务支付,在日本拥有430万活跃账户。贝宝首席执行官舒尔曼(danschulman)将日本这个全球第三大电子商务市场列为其关键地区之一,具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并通过收购拥有600万会员的Paidy,提高其在国内支付市场的占有率。

据悉,Paidy提供不需要使用信用卡的“先买后付”服务。它是日本少数几家未上市而市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创业公司之一。今年3月,该公司从美国投资者乔治 · 索罗斯家族管理的一只基金中共筹集了130亿日元,为日本私立公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筹款活动之一。

目前“先买后付”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正在成为一场资本实力的博弈。除了贝宝开始推进之外,美国另一家支付巨头Square在8月初宣布将以290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的Afterpa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