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本周买入4只强劲的成长型股票

时间:2021-09-08 14:52:16 | 来源:

从统计上讲,我们现在正处于市场一年中最糟糕的月份。Yardeni Research 的数据表明,在过去 92 年的过程中,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 9 月份遭受损失的时间超过一半,在此期间平均下跌 1%。然而,这种长期反弹仍然强劲,由许多相同的成长型股票领涨,这些股票在 18 个月前开始看涨。

故事的道德启示?最好的成长故事通常会造就势不可挡的股票。

以此为背景,在这个假期缩短的一周结束之前,您可能想要考虑购买我的四大增长选择。

亚马逊

这不是一个需要介绍的名字。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无可争议的电子商务之王,在 2020 财年推动了价值近 2160 亿美元的产品销售额。再增加 1700 亿美元的数字服务销售额,您就可以充分利用年收入为 3860 亿美元。今年的规模将更大,收入有望比 2020 年增长 23%。

这一向前的进展并没有阻止股价在 7 月的高点和上个月的低点之间下跌 15%;在该公司公布第二季度业绩令人失望的业绩后,投资者卖出了大部分股票。其本季度的收入指引也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然而,在交易纷争中人们基本上忘记了,这就是亚马逊,这家公司自 1990 年代中期成立以来,在任何 12 个月的时间里都没有报告过销售增长。

投资者似乎已经意识到他们的错误。该股从上个月约 3,176 美元的低点攀升至目前接近 3,500 美元的价格。不过,这仍然使它具有很大的上行潜力,特别是考虑到自去年 9 月以来的大部分横向运动。

台积电

在全球微芯片短缺的情况下,建议拥有像台积电(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SM)这样的名字几乎是陈词滥调。人们还期望任何能够帮助解决供应紧缩问题的装备的份额已经达​​到或接近其可接受的最高值。不过,就目前而言,这不是台积电的股票。与亚马逊一样,这只股票几乎与年初的水平持平,投资者不愿追随去年价格翻番的步伐。

但是,如果该股票最终迟早会再次开始波动,请不要感到惊讶。就在几天前,该公司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再次提高价格 10% 至 20%,没有人退缩。鉴于目前的情况,技术制造商更担心组件的可用性,而不是成本。这对芯片制造商来说是理想的。

而台积电可能是利用微芯片供应短缺的最佳方式,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方式。它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之一,还是世界上最多产的合同制造商,而且还拥有与其半导体生产能力大幅扩大相关的经验和知识产权。

贝宝

出于同样的原因,亚马逊是一个增长机器——电子商务永无止境的爆炸式增长——PayPalHolding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YPL)也是如此。消费者必须有办法为他们在网上购买的所有商品付款。PayPal 是其中许多人的首选名称,截至 6 月底,其活跃用户已超过 4 亿。

鉴于最近的事态发展,最好的可能尚未到来。

其中一项发展是 PayPal 有可能进入股票交易领域。虽然尚未正式确认,但 PayPal 一直在采取行动,表明它在未来。

另一个增长动力是对其点对点支付平台 Venmo 的持续利用。美国银行分析师杰森·库普弗伯格 (Jason Kupferberg) 将 Venmo 的持续扩张描述为“超级应用程序”的基础,该应用程序能够做的不仅仅是从一个用户向另一个用户提供资金。同样适用于其同名服务,该服务现在促进了“立即购买,稍后付款”的购买计划以及加密货币支付和加密交易。

分析师认为,这些(和其他)附加因素实际上会导致 2022 年的收入增长从今年的 20% 加速到接近 23%,从而推动更强劲的利润增长。

数字涡轮机

最后,将Digital Turbin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PPS)添加到您本周要购买的成长型股票清单中,同时它仍接近今年的低点而不是今年的高点。

它是所审查的四只成长型股票中最不熟悉的名称,也是最小的名称,市值仅为 60 亿美元。但是,不要让小尺寸欺骗您。在过去几个月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之后,这家公司仍然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简单来说,Digital Turbine 可帮助移动设备制造商、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数字内容创建者更好地将其知识产权货币化。这是移动市场的一个未被充分解决的方面,但随着大流行迫使许多公司更多地关注现代市场中实际发生的业务,这些公司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在处理人员/设备方面做得多么糟糕界面。截至 3 月的财年收入同比增长 126%,分析师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增长 280%,然后在 2023 年放缓。预计收益将相应增长,从去年的每股 0.74 美元增至今年的 1.55 美元。明年 2.17 美元。

过去和预计的进展并没有提振最近的股票。事实上,股价仍较 3 月份的峰值下跌了 38%,这是继去年下半年大幅上涨之后。但是,该股可能正在测试重新看涨的水域,自 8 月中旬以来的交易量低点以来飙升了 30% 以上,这是我们自 2020 年以来从未有过的。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暗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