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Snowflake拥有庞大的潜在市场其独特的产品可以使其充分利用数据存储转换

时间:2021-09-09 14:13:45 | 来源:

Snowflake(NYSE:SNOW)正在重新定义企业检索数据的方式。该公司通过降低数据存储位置的重要性打破了传统的存储障碍。借助 Snowflake,大型企业能够比以往更轻松地访问其数据。Snowflake 有能力利用多年来产生的大量数据——今天投资 Snowflake 可以让投资者从中受益。

雪花是做什么的?

Snowflake 是一个基于云的数据管理器,企业可以在其中存储他们现在收到的原始数据,并在未来返回。将数据视为节日装饰品。在 10 月份购买万圣节装饰品是有意义的,但在一年中的其他时间点,它们就没那么有用了。Snowflake 负责存储这些装饰——或原始数据——直到最需要它。

Snowflake 的一个关键部分是它的中立性。如果您将一些装饰品保存在车库中,而将其他装饰品存放在当地的存储设施中,那么开车到该设施取一件装饰品,然后在车库中挖掘另一件装饰品会很麻烦。让其他人收集装饰品并将它们带给您会容易得多。雪花从各种数据仓库获取数据-所拥有亚马逊的(NASDAQ:AMZN)AWS,微软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Azure以及字母的(NASDAQ:GOOGL)(NASDAQ:GOOG)Google Cloud - 并将其提供给客户。该公司还允许客户在几秒钟内轻松地将数据转换为客户可以理解的方式。

对于使用多个数据仓库的大公司来说,Snowflake 变得越来越重要。公司收集的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当他们得到它时,他们不一定需要大部分,但他们会想要保留它以防万一 - 或直到 - 他们这样做。这就是为什么 Snowflake 预计公司的云支出到 2025 年每年将增长 235% 至 3560 亿美元。

为什么这个雪花不同

Snowflake 的中立性、简单性和易用性是强大的竞争优势,使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实现了强劲增长。即使微软和亚马逊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某种中立的服务,他们也无法提供与 Snowflake 相同的产品。无论客户的数据存储在 Amazon、Microsoft 还是像DigitalOcean(NYSE:DOCN)这样的小型供应商上,Snowflake 都可以容纳所有这些。为了让其竞争对手做 Snowflake 正在做的事情,他们必须与所有其他仓库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所有这些供应商都在相互竞争。

Snowflake 上个季度的客户数量同比增长 60%,达到近 5,000 人,考虑到它与亚马逊和谷歌等数据管理巨头竞争,这令人印象深刻。

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还将客户转化为更大的客户。过去三个季度的净收入保留率为 168% 或更高——高于去年同期的 158%——支付超过 100 万美元的客户数量同比增长 107%,达到 116 .

当您考虑到所有这些强劲的客户增长时,Snowflake 的收入也在快速增长也就不足为奇了。自 2020 年第二季度以来,它每个季度都连续增长了 18%-22%。本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104%,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达到了 8.51 亿美元。剩余履约义务或 RPO——客户对未来购买服务的承诺——同比增长 122%,在过去 12 个月内达到 52 亿美元。

风险很大

即使是像雪花这样强大的公司,仍然可能让投资者冻伤。首先,Snowflake 正在与亚马逊、微软和 Alphabet 等大数据巨头竞争。所有这些公司都在自己的数据仓库中管理数据,因此客户在检索数据时可能会单独与每个公司合作。然而,这些大型竞争对手之间并不合作,这让雪花占据了上风。

另一个不利因素是,Snowflake 是亚马逊的客户,承诺从 2020 年到 2025 年在亚马逊数据存储上花费 12 亿美元。这给 Snowflake 带来了担忧和安全性:向亚马逊付款将永久直接向竞争对手提供资金,但也会减少亚马逊让 Snowflake 倒闭的动力。如果取消 Snowflake 会使亚马逊在未来的收入中损失数十亿美元,那么亚马逊在这样做之前可能会三思而后行。

雪花的交易价格接近 2022 财年全年收入指引的 80 倍——对任何公司来说都是天文数字。该公司的任何坏消息,或更大的市场调整,都可能使该倍数大幅缩水,并使 Snowflake 的价格陷入崩溃。尽管如此,Snowflake 的增长势头强劲,强劲的顺风和竞争优势的结合表明,这种增长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该公司本身的目标是到 2028 年实现 100 亿美元的年收入,而 2020 年为 5.92 亿美元。所有这些都可能表明,雪花将发展成为一场风暴,可以在未来五年内为投资者积累巨额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