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Twitter现在会告诉你你的朋友正在参加哪些空间

时间:2021-09-10 11:50:50 | 来源:

微博网站 Twitter 一直在尝试一种方法,可以更轻松地找到用户可能感兴趣的“空间”。“空间”是 Twitter 的类似“俱乐部”的音频聊天室,可以进行实时音频对话。

根据官方 Spaces Twitter 处理,就在他们时间线的顶部,iOS 或 Android 上的一些用户现在可以看到他们关注的人是否在“Space”上收听。

Twitter 已经在顶部栏中出现了“Spaces”,在 Twitter 关闭它们之前,用户可能还看到了“Fleets”。

以前,它只显示用户关注的人和主持社交音频室的人的“空间”。现在,用户还可能会看到他们关注的人何时调整为一个人。

如果用户不希望他们的关注者知道他们正在参加的“空间”,那么他们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和隐私”菜单,然后“隐私和安全”,然后关闭选项来关闭它“允许关注者查看他们正在收听的‘空间’。”

但是,关闭此功能不会隐藏用户在“空间”中的存在。如果他们正在参加一个“空间”,与他们一起在房间里的人仍然能够看到他们在那里。

就在上周,Twitter 增加了另一种方法,通过让其他应用程序更容易指向它来使“Spaces”更容易被发现。

根据 The Verge 的说法,该公司还在继续迭代“空间”的体验,增加了“空间”主机在本月早些时候指定最多两名联合主机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