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Wipro将在阿肯色州雇用多达400名员工 并在新中心投资300万美元

时间:2021-09-10 11:50:47 | 来源:

Wipro 将投资约 300 万美元,将位于兰德斯路的 70,000 平方英尺设施改造成客户服务中心。

IT 公司 Wipro 周二表示,它将在阿肯色州的舍伍德开设一个新的交付中心,并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在美国州雇用多达 400 名员工。一份声明称,Wipro 将投资约 300 万美元,将位于兰德斯路的一个 70,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改造成一个客户服务中心。它补充说,交付中心将为 Wipro 跨行业垂直领域的客户提供运营服务。

“几十年来,Wipro 一直是技术领导者。我非常高兴地欢迎他们来到阿肯色州。这些工作将有助于改善阿肯色州中部居民的生活,并继续加强我们使阿肯色州成为信息技术领导者的目标,”Asa阿肯色州州长哈钦森说。

Wipro 的 iCORE 管理合伙人 Nagendra P Bandaru 表示,这项战略投资将为该地区带来 Wipro 的创新、运营能力和组织专业知识。

“我们很高兴在舍伍德开设交付中心并扩大我们对阿肯色州中部客户的影响......这是我们致力于实现未来扩张和推动当地社区创造就业计划的承诺的一部分,”他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