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您可以购买并永久持有的2种顶级股息股票

时间:2021-09-10 14:13:23 | 来源:

股市接近历史高点,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收益率非常低,仅为 1.3%。因此,收入投资者现在很难找到值得购买的股息股票。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不可能的。这里有两家拥有悠久历史和可靠业务的公司,专注于股息的投资者可以轻松购买并持有终生。

从谷物转向零食

家乐氏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K)是一个您可能会联想到当地杂货店谷物货架的名称——毕竟,它是食品行业细分市场中最大的品牌之一。但它的谷物品牌系列目前仅占其收入的三分之一左右,因为家乐氏一直在努力实现多元化,专注于更多以增长为导向的领域。

现在,冷冻食品,包括无肉替代品,约占收入的 13%。零食,包括品客薯片和 Cheez-Its 等顶级品牌,占其余部分——仅占收入的一半多一点。

令人高兴的是,家乐氏已采取具体行动来适应周围不断变化的市场,包括抛弃增长率较慢的老品牌。这正是您希望看到一家公司做的事情。而且,尽管进行了大修,但家乐氏仍继续通过定期增加股息来奖励投资者。它已连续 17 年提高派息。对于收益投资者来说,重要的是要注意,这家包装食品巨头在连续上涨之前并没有削减股息—​​—它只是保持了几年的稳定。

公平地说,该公司的改革相对较新,食品领域经历了一个非常不寻常的时期,首先是当前局势,现在是通货膨胀率上升。所以 Kellogg 真的没有机会展示它的新方法如何在“干净”的背景下工作。但是,如果您使用两年的年度回顾来检查结果(以消除大流行驱动的需求激增),则该公司似乎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然而,目前投资者仍处于“向我展示”的情绪中,家乐氏的股价比 2016 年的高点低 25% 左右。3.6% 的股息收益率虽然不像 2021 年初那样有吸引力,但从历史上看仍然相对较高,远高于大盘的平均收益率。总而言之,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家正在转变以满足消费者需求、提供相对较好的派息并且具有优先考虑其股息的记录的公司,那么今天的家乐氏值得仔细研究。

无聊可以很美——而且很强大

粉饰它毫无意义——ConsolidatedEdison(NYSE:ED),又名 Con Ed,是一个非常乏味的公用事业,为纽约市及其周边地区提供电力、天然气和蒸汽。从好的方面来说,按当前股价计算,其收益率约为 4%,接近过去十年区间的高端。使用先锋公用事业指数 ETF作为代理,它也比平均公用事业高出大约整整一个百分点,因此该股票目前看起来相对有吸引力。

但真正让该公用事业脱颖而出的是其 47 年的年度股息增长。支出不会快速增长,但显然增长可靠。这里的关键是充满活力的纽约市场,它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商业中心之一。虽然大流行让一些人担心大城市将永远不会一样,但历史表明它们会反弹,并且可能会因为它们提供的工作、娱乐和教育机会而继续增长和繁荣。

Con Ed 的一个更有趣的细微差别是,它主要通过使用其传输资产而获得报酬,并且只是将电力成本转嫁给客户。随着可再生能源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应该有助于使其绝缘。这不是一只令人兴奋的股票,但凭借 4% 的收益率、可靠的业务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年度股息增长历史,它可能是您股息股票投资组合的重要补充。

挖掘

在这两家公司中,Kellogg 可能具有更大的长期增长潜力,而 Con Ed 股票可以为多元化投资组合提供坚实的基础。在当今的低收益世界中,两者看起来都可能是明智的选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