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这只成长型股票的潜力刚刚增加了50亿美元

时间:2021-09-10 14:12:35 | 来源:

在线宠物用品零售商Chew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HWY)正在宠物行业取得重大进展。该公司已经在以健康的速度增加收入和客户,然后在大流行开始时随着购物转移到网上而得到提振。

随着宠物人性化的兴起,宠物市场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人们越来越关注他们毛茸茸的同伴的健康,而 Chewy 将自己定位为满足宠物父母不断增长的需求。

整体宠物健康市场增长了 50 亿美元

2020 年第四季度,Chewy 的管理层强调,宠物医疗保健的估计市场规模约为每年 300 亿美元。快进两个季度后,管理层更新了这个数字,指出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现在估计年销售额为 350 亿美元。

Chewy 正在齐心协力成为宠物健康市场的领导者。首先,它提供现有的自动订货计划(类似于服务的客户亚马逊的(NASDAQ:AMZN)订阅和保存)免费使用的远程医疗服务连接到一个兽医。该服务每周 7 天提供,直到美国东部时间晚上 11 点,每年 365 天。不出所料,Chewy 管理层表示客户喜欢它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外,在其第二财季股东信中,Chewy 管理层宣布直接在 Chewy.com 上推出一个兽医市场。此服务可与 Amazon.com 上的第三方卖家相媲美。兽医可以利用 Chewy 的数字和物理基础设施为自己的客户提供服务。就像 Connect With a Vet 一样,这项服务将免费提供——至少在开始时是这样。可以合理地假设 Chewy 打算稍后将这些服务货币化。

最后,自去年秋天推出后,Chewy 的宠物药物复合服务越来越受欢迎,从2021 财年第一季度到第二季度,净销售额连续增长 50%。

管理层希望这三项服务将共同使 Chewy 在快速扩张的宠物健康市场中占据领导地位。它仍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这些努力是否会成功还有待观察。

这对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在短期内,这些举措可能会降低利润率和现金流。远程医疗服务免费提供给现有客户,本质上是一种吸引新客户并帮助保持现有客户满意的促销活动。兽医市场也是一项免费服务,Chewy 将承担一些开发成本。复合服务是三者中唯一直接产生收入和利润的服务之一。

最终,如果 Chewy 很好地执行这些计划,它们都会增加收入和利润。Chewy 可以对第三方卖家在兽医市场上的每笔销售收取固定百分比的佣金。收入可以带来高利润率,因为在设置技术以启动功能的初始成本之后,Chewy 将在每次销售中产生很少的增量成本。与其免费提供远程医疗服务,Chewy 还可以开始要求客户付费。

总体而言,对股东而言,好消息是宠物健康市场的规模正在快速增长。宠物父母越来越多地寻找能够改善和维持宠物健康的产品和服务。投资者应该对管理层在公司能力范围内的快速增长领域的扩张感到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