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手环6推出更大AMOLED显示屏且续航更长

时间:2021-09-13 10:08:00 | 来源:

在Smarter Living 2022 活动中,小米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它推出了新的笔记本电脑、电视、路由器等。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推出了小米手环 6。小米手环 5 的继任者配备了更大的 AMOLED 触摸显示屏,屏幕比其前身增加了约 50%。它具有健康监测功能,包括心率监测、SpO2(外周毛细血管氧饱和度)测量和睡眠跟踪。Mi Band 6 在印度的价格定为3,499 卢比。

小米手环 6 将于 8 月 30 日起在亚马逊、小米网和小米之家商店发售。它采用黑色腕带,但客户也可以单独获得其他三种颜色的腕带,即蓝色、浅绿色、栗色和橙色。此外,现有的 Mi Band 用户有资格在 Mi Band 6 上获得500卢比的折扣。回想一下,Mi Band 5 的价格为2,499 卢比。

小米手环 6 配备 1.56 英寸(152x486 像素)全屏 AMOLED 触控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450 尼特,像素密度为 326ppi。它比小米智能手环 5 的 1.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更大。该公司提供了一个主题列表和 80 多种可定制的手环,以提供个性化体验。此外,智能手环共有 30 种锻炼类型。这些包括室内训练(如伸展运动)、专业运动(如板球和体操)以及活动(包括尊巴舞)。该设备仅重 12.8 克。

Mi Band 6 配备了大量传感器来跟踪心率监测和睡眠。用户将获得增强的睡眠跟踪功能,可监控小睡、睡眠周期,包括快速眼动 (REM) 和睡眠呼吸质量。还有 SpO2 测量支持。它可以追踪压力并具有深呼吸引导功能,以及女性健康追踪。

据称小米手环 6 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14 天。该表带通过了 5 ATM 防水认证,并带有一个磁性端口,可用于快速夹式和夹式充电。它还为来电和消息提供通知警报,并在与兼容手机连接时允许音乐控制以及相机远程快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