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两只纳斯达克股票周四走高

时间:2021-09-10 14:14:22 | 来源: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INDEX:^IXIC) 的投资者并不习惯于应对下跌。然而,至少在过去的几天里,纳斯达克面临一些挑战,使该指数看起来很像股市的其他部分。宏观经济因素、政府政策和公共卫生的不确定性正在打压投资者情绪。

然而,这些负面因素都没有阻止周四早上的几只股票。这两种露露柠檬(NASDAQ:LULU)和火箭实验室(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KLB)大幅走高盘前市场交易。下面,我们将更仔细地研究这两只纳斯达克股票的积极走势背后的原因。

Lululemon 看起来更柔软

Lululemon 股价在盘前交易中飙升近 14%,创下历史新高。这家瑜伽服装专家公布了出色的财务业绩,恢复了股东的充分信心。

这些数字确实惊人。收入同比增长 61% 至 15 亿美元,其自营门店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142%。即使由于商店关闭导致如此多的 Lululemon 客户上网而无法比较,该零售商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净收入也比 2020 年第二季度增长了 8%。

这种实力也体现在 Lululemon 的底线上。营业收入和净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多,调整后的收益为每股 1.65 美元。即使股价稳定,Lululemon 还是花了一些钱回购股票,并继续开设新的地点。

Lululemon 的许多结果现在比大流行之前的 2019 年要好得多。这说明了Lululemon 的韧性,这是许多投资者在未来几年可以欣赏的特质。

火箭实验室射得更高

在其他地方,Rocket Lab 在周三的盘前交易中进一步上涨了 4%,周四早些时候又上涨了 7%。该公司上半年的财务更新主要是旧消息,但新交易可能会给 Rocket Lab 带来不错的提振。

Rocket Lab 周三借此机会谈论了它在 8 月底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数据。这家航天公司第二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了两倍多,积压订单增加了一倍多,达到 1.41 亿美元。它强调了太空系统作为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的新拥抱,现在占总销售额的 18%,而一年前仅为 3%。

不过,更重要的是,Rocket Lab 还表示已与全球物联网提供商 Kineis 达成协议,在五次任务中发射两打以上的卫星。这显示了 Rocket Lab 在潜在客户中产生的信心,验证了该公司首先在拥抱空间方面所做的战略举措。

对太空股的兴趣正在上升。这使 Rocket Labs 在正确的时间处于正确的位置,投资者希望该公司能够继续产生积极的动力,因为它朝着更广泛的行业战略愿景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