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WhatsApp泄漏揭示了消息反应功能 您的应用程序生活将发生变化

时间:2021-09-13 10:08:03 | 来源:

根据最近的泄密事件,WhatsApp 上的消息反应可能会在未来的更新中出现在该应用程序中。

WhatsApp 消息反应功能:WhatsApp 可能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加密消息应用程序,但在过去,该应用程序缺乏竞争应用程序中的某些功能,这些功能使与其他用户的交流变得更加容易。在过去的几年里,WhatsApp 在 teh 应用程序上添加了许多这些功能,从滑动到回复消息、聊天存档和群组链接。现在,一个新的泄密事件表明,WhatsApp 可能正在开发一些流行应用程序中的有用功能,其中包括 Facebook 制造的两个应用程序,这可以使应用程序上的交流变得更加容易。

虽然 WhatsApp 已经有表情符号、贴纸和 GIF 支持来帮助用户在该服务上表达自己,但该应用程序目前缺少 Signal、Facebook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Direct Messages 等竞争对手服务中的一项功能。根据流行功能泄密者 WABetaInfo 的一份报告,WhatsApp 似乎正在处理消息反应。

如果您使用过 Facebook Messenger 或 Signal,或者在 Instagram 上向朋友发送消息,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消息的“反应”,它们本质上是可以应用于消息的表情符号。用户可以使用表情符号来表达笑声、悲伤甚至动物和食物,并且一条消息可以得到群组中不同成员的多种反应。这就是它在上面提到的竞争对手应用程序上的工作方式。

WABetaInfo 分享了一条消息的屏幕截图,它通知用户他们“收到”了一个反应,并敦促他们更新他们的 WhatsApp 版本以查看应用程序上的反应。虽然我们不知道如何在应用程序上实现反应,但看起来 WhatsApp 会在完全开发该功能之前先启用此消息,然后再测试该功能。

然而,用户对消息应用程序中的反应的看法通常存在分歧,因为有些人认为这是人们使用反应结束对话的一种方式,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是一种减少诸如“好的”和“我同意”之类的消息的方式更大的群体,通常会导致垃圾邮件,但可以简单地被竖起大拇指的反应所取代。根据该报告,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周内看到有关 WhatsApp 消息反应的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期待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