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Facebook今年可能推出数字钱包

时间:2021-09-13 10:08:01 | 来源:

一位高级公司高管周三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Facebook 准备推出一个数字钱包,让用户可以存储加密货币。

Facebook 加密部门负责人大卫马库斯告诉 The Information 新闻网站,公司领导人“感觉非常致力于”今年推出名为 Novi 的数字钱包。

Marcus 表示,他更愿意将 Novi 与 Diem 一起发布,Diem 是一种与美元挂钩的数字货币,该公司也在开发,但 Diem 的时间不确定。

“理论上,Novi 可以在 Diem 之前发射,但这意味着在没有 Diem 的情况下发射,这不一定是我们想要做的事情,”马库斯告诉 The Information。

“这完全取决于 Diem 实际上线需要多长时间,这不是我个人关心的事情。”

2019 年,Facebook 表示计划推出一种当时称为 Libra 的加密货币。然而,由于对安全性和可靠性的担忧,该项目面临监管阻力。

2020 年 12 月,Libra 更名为 Diem,并将其业务从瑞士转移到美国,这是“战略转变”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