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oogle相册推出了新的Memory收藏集 可显示您的春季点击次数最多

时间:2021-06-29 12:45:43 | 来源:

Google 相册正在向其用户推出新的记忆库。新的人工智能 (AI) 生成的内存集合被称为“2021 年春季最佳”,它突出显示了您在今年春天拍摄的热门图像和视频。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推出了“2022 年冬季最佳”记忆库。它突出显示了您去年冬天保存在 Google 相册图库中的热门图片和视频。现在它已经为今年的春季推出了一个类似的记忆系列。

并非所有Google 相册用户都会获得类似的记忆库。它会因许多因素而异,例如位置和 Covid-19 锁定。用户也有可能在他们的内存收集中看不到很多变化。但这不是由于错误的人工智能,而是你在春天拍摄的图像。

9To5Google报告称,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记忆集合是否以及何时会与全球用户的 Google 相册应用程序一起显示。我们在 HT Tech 还没有看到这样的集合显示在我们的手机上。但我们一定会留意的。

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是在 Google 上个月推出的单独更新之后推出的。回想一下,该公司上个月宣布了一系列照片新功能。首先,它表示从今年夏天开始,它将开始在 Google 相册中突出显示用户记忆中共享形状或颜色等内容的图像。

谷歌还表示,今年晚些时候,用户将能够看到他们庆祝的时刻的新型回忆,例如排灯节、农历新年和光明节等。该公司曾表示,当用户滚动浏览 Google 相册应用程序中的照片网格时,这些回忆将显示在新的每月最佳回忆和旅行亮点旁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