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这是购买辉瑞股票的一个很好的理由

时间:2021-09-13 14:32:03 | 来源:

辉瑞公司的(NYSE:PFE)最大的产品,现在是它的当前局势疫苗。该公司及其合作伙伴BioNTech预计今年的收入将超过 330 亿美元。辉瑞预计当前局势疫苗收入将占其总收入的 42%。疫苗绝对是购买这家大型制药公司股票的一个很好的理由。

但进入辉瑞股票还有另一个原因,它与当前局势 疫苗无关。重要的是要记住,辉瑞拥有大量商业化产品,包括七款重磅炸弹。本月早些时候,其中一个收到了一些好消息——这些消息应该会激励我们密切关注这家制药巨头的股票。

保护大片

Eliquis 是一种由辉瑞和合作伙伴百时美施贵宝商业化的血液稀释剂,在上诉法院赢得了一项非常重要的裁决。法院维持了一项保护重磅炸弹专利的初步裁决——包括药物的成分和配方。

这意味着仿制药制造商最早可以在 2028 年 4 月以竞争产品进入市场。辉瑞和百时美施贵宝可能会面临另一次上诉,但在两个法院已经做出有利于他们的裁决后,对他们的案件持乐观态度是合理的.

考虑到 Eliquis 产生的收入,这对辉瑞来说是个好消息。去年,辉瑞报告了超过 49 亿美元的 Eliquis 联盟收入和直销。这比前一年增加了 17%。这是在大流行期间,无法获得与 COVID 无关的医疗保健服务。

Eliquis 仍然是辉瑞最大的药物之一。今年第二季度,Eliquis 创造了超过 14 亿美元的收入。这比上年同期增长了 16%,使 Eliquis Pfizer 成为仅次于当前局势疫苗的第二大产品。

当然,仿制药的竞争最终会侵蚀这款重磅炸弹的销量。但法院裁决给予辉瑞七年时间来开发可能取代 Eliquis 成为最大收入来源的产品。

很多在管道中

辉瑞有很多东西在筹备中。最令人兴奋的候选药物之一是当前局势的口服治疗。这将是个体在出现早期症状后可以服用几天的药丸,并且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并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收入。辉瑞于 7 月开始了 2/3 期试验,目标是在第四季度报告数据。该公司最近还开始了呼吸道合胞疫苗候选者的 3 期试验。目前还没有针对这种常见的严重呼吸道疾病的疫苗。

你应该因为 Eliquis 专利新闻而购买辉瑞的股票吗?这不是购买股票的唯一原因,但这是一个很好的原因。再加上来自当前局势计划的经常性重磅收入。让我们不要忘记该公司的其他重磅炸弹。

再说一次,我们应该记住可能代表未来强劲收入的候选药物和疫苗。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这些共同构成了成功的坚实秘诀。

辉瑞股价已上涨 25%,今年迄今表现优于标准普尔 500指数。

尽管如此,我认为这些股票并没有反映现在和未来的所有积极因素。它们的预期市盈率仅为 11 倍左右。按照这个标准,今天的股票是偷窃的。

辉瑞股票在当前局势疫苗领域的表现远远落后于生物技术公司——例如它自己的合作伙伴 BioNTech 和竞争对手Moderna。

我不希望这会改变。与大型制药公司相比,快速推高市值较小的公司的价格要容易得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辉瑞有巨大的潜力来实现收入和利润增长——这应该等同于股票表现。本月关于 Eliquis 专利的新闻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