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这家公司的股息暂时增加了两倍 这就是原因

时间:2021-09-13 14:29:25 | 来源:

这是一个有点崎岖不平的道路的第一资本金融公司的(NYSE:COF)的季度股息,在过去的一年。在 2020 年大流行的冲击下,第一资本被迫将其季度股息降低了 75%。

此后,该公司能够恢复其正常的 0.40 美元季度股息,并在本季度最近向普通股股东支付了 1.20 美元的股息——尽管这可能是一次性事件。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 Capital One 的股息本季度增加了两倍,以及它可能会如何向前发展。

股息波动

2020 年,美联储大幅限制了资本分配,包括股息和股票回购,以确保银行在出现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资本充足。尽管规则全年都在变化,但主要规则将银行股息和股票回购(当它们没有被禁止时)限制在银行四个季度的平均净收入之内。由于第一资本上半年连续两个季度亏损,公司被迫削减股息。

今年第一季度,第一资本恢复了派息,一旦美联储于 6 月 30 日永久结束对资本分配的限制,该公司寻求返还投资者在 2020 年错失的股息。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管理层宣布将支付 0.60 美元的特别股息,以弥补公司两个季度仅支付 0.10 美元的股息,而不是正常的 0.40 美元。

Capital One 还宣布将把自 2015 年以来一直存在的正常季度股息 0.40 美元提高到 0.60 美元。总之,本季度的股息为 1.20 美元,比正常的 0.40 美元股息增加了三倍。

我预计 0.60 美元将是新的季度股息。尽管存在波动,但当您查看 Capital One 所发生的一切时,确实需要这种增加。股价创下新高,凭借 0.40 美元的季度股息,第一资本在收益率方面仍落后于同行。

季度股息为 0.60 美元,按周五收盘价 155.56 美元计算,该公司的收益率为 1.5%。在今年与美联储进行了非常成功的一轮压力测试之后,Capital One 也有大量资金可供使用。

展望未来

本季度 Capital One 的股息中有很多变动的部分,但正如我所提到的,1.20 美元的派息将是暂时的,因为它包括 0.60 美元的特别股息。尽管如此,还是很高兴看到这一点,因为它向投资者表明,如果没有美联储的限制,Capital One 在 2020 年根本不必削减股息。

该银行目前手头有充足的资金,因此我预计其 0.60 美元的季度股息是可持续的。对于那些专注于被动收入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更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