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印度的巴帝电信计划通过出售股票筹集高达28.6亿美元 准备推出5G

时间:2021-09-14 10:50:08 | 来源:

印度无线运营商 Bharti Airtel 周日表示,它计划通过向现有股东出售股份来筹集高达 2100 亿卢比(28.6 亿美元)的资金,因为它正在为推出 5G 服务做准备。

Bharti 表示,这些股票的定价为每股 535 卢比,较周五收盘价 595.15 卢比折让约 10%。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harti 创始人兼董事长 Sunil Mittal 和创始人集团的其他人也将参与此次股份购买。

该公司表示,股东每持有 14 股该电信公司,就有资格购买一股。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市场之一,已被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 (Mukesh Ambani) 控制的 Jio Infocomm 颠覆,该公司于 2016 年底推出了免费语音和降价数据。

Airtel 拥有超过 3.52 亿用户,是继 Jio 之后印度第二大用户运营商。

安巴尼已经迫使几个竞争对手退出市场,而其他竞争对手,如英国沃达丰的本地部门和印度的 Idea 合并以抵御 Jio 的冲击。

Ambani 还赢得了 Facebook 以及高通和英特尔的支持,因为他的 Jio Platforms 数字部门是他的电信企业的母公司。

Jio 已经开发了自己的 5G 解决方案,Ambani 表示该运营商将是第一个在印度推出 5G 服务的运营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