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GoPro Hero 10 Black 泄漏揭示了新处理器、更好的图像质量等

时间:2021-09-14 10:50:09 | 来源:

这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GoPro 似乎正准备推出其下一代 Hero 运动相机。回想一下,该公司去年 10 月左右在印度推出了 Hero 9 Black 运动相机。该设备在发布时的价格为49,999 卢比。它采用了新设计,在正面增加了显示屏,包括对附加超广角相机的支持等等。这一次,根据泄密事件,GoPro Hero 10 没有进行重大的设计改造。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公司提供新功能。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设备会带来很多好处。

最新进展来自 WinFuture报告,该报告揭示了 Hero 10 Black 的主要升级。根据泄露的图片,Hero 10 看起来与 Hero 9 相似。它可能是相同的尺寸,保留前显示屏并提供相同的外观。但是,我们可以注意到配色方案的变化。GoPro 徽标现在以公司的蓝色着色。话虽如此,大多数主要变化都在相机内部。

根据该报告,即将推出的 GoPro Hero 10 Black 有望配备新的 GP2 处理器,据说该处理器可显着提升性能,支持刷新率。新设备可能支持 60fps 的 5.3K 视频录制、120fps 的 4K 录制和 240fps 的 2.7K 录制。此外,它也在进行传感器升级。该报告指出,与 Hero 9 Black 的 20MP 相比,即将推出的 GoPro 相机将提供 23MP 的最大照片分辨率。

据说 GoPro Hero 10 Black 配备 HyperSmooth 4.0 以提供“类似万向节的稳定性”。运动相机被吹捧还支持自动上传,提供另一种方式将新视频与现有的 1080p 实时流一起上传到互联网。其他功能包括 10 米防水、TimeWarp 3.0、支持 RAW 照片、SuperPhoto、HDR 等。目前没有关于价格和可用性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