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Clubhouse推出环绕声功能 让聊天更贴近生活

时间:2021-09-14 10:50:06 | 来源:

新的环绕声功能将有助于俱乐部会所向表演和娱乐室倾斜。

一款音频聊天应用Clubhouse周日表示,它将推出一项空间音频功能,让声音听起来像是来自不同的方向,让对话和虚拟表演更加逼真。

这款应用得到风投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的支持,去年引领了社交音频潮流,并因数千个聊天室而闻名,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和名人。然而,它面临着来自Facebook、Twitter和Spotify等大型科技巨头日益激烈的竞争,这些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社交音频聊天功能。

新的环绕声功能将帮助Clubhouse融入表演和娱乐室,这在应用程序上已经激增。

Clubhouse的流媒体技术主管贾斯汀·优步提(Justin Uberti)说,根据Clubhouse房间里的扬声器数量和各种其他因素,该应用的技术将为用户分配一个空间定位,这样听者就能通过耳机听到周围的声音。

他说,以喜剧室为例,Clubhouse的技术可以检测到主扬声器,并将那个人的声音放在“前面”,而其他人的笑声听起来就像是来自听众的左右两侧。

“我能听到人们的笑声,我周围的房间都爆发了,”Uberti说。“你可以想象在音乐中……有很大的潜力。”

他补充说,这种空间技术还可以更容易地检测到不同的用户何时在说话,而以前人们可能不得不注意说话者的节奏和音色。

Clubhouse最初是一款只接受邀请的应用,最近向所有用户开放。该应用表示,目前每天新增客房超过70万间,高于5月份的30万间。

Clubhouse表示,空间音频将首先面向iOS用户,然后是Android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