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本周要避开的3只股票 这些投资现在似乎很脆弱

时间:2021-09-14 14:24:49 | 来源:

在上周关于要避免的三只股票的文章中,我预测GameSto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E)、嘉年华(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CL)和SentinelOn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的日子会很艰难。

GameStop 做了它在过去三年中仅做过一次的事情:在报告季度业绩后的第二天走高。不幸的是,对于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上周股价唯一上涨的一天。GameStop 股价本周下跌 6%。

嘉年华的表现比 GameStop 好,但也走错了路。这家全球最大的邮轮运营商在假期缩短的交易周内下跌了近 1%。

最后,SentinelOne 是本周最大的下坠。这家基于云的网络安全专家在最近一个季度实现了强劲的季度增长,但其利润率再次令人失望。该股本周下跌近 8%。

这三只股票本周平均下跌 5%,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1.7%。这是另一个节拍,在过去 12 周中有 10 周市场已经领先于我的股票以避免出现。我可以继续保持热潮吗?我认为Oatl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TLY)、特斯拉汽车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SLA)和精神航空(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AVE)是近期的脆弱投资。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这三只股票本周要避免。

燕麦

自从这家燕麦奶、酸奶和冷冻甜点分销商在 5 月份以 17 美元的价格上市以来,Oatly 的投资者就经历了一段疯狂的旅程。该股在一个月后达到 29 美元的峰值,但在回落至十几岁的高位后,它已经回吐了大部分收益。

Oatly 增长迅速,但上个月的季度报告令人失望。53% 的收入增长低于分析师的目标。它还公布了另一项损失。7 月,Oatly 受到卖空者 Spruce Point Capital Management 一份长达 124 页的报告的打击,称 Oatly 夸大了其一些财务指标、可持续发展实践以及在中国的增长潜力。在此过程中出现了一系列集体诉讼。

一些华尔街专业人士认为这是一个买入机会。在 Cowen 分析师布赖恩·霍兰德 (Brian Holland) 以跑赢大盘的评级开始报道后,该股周五飙升 6%,逆势而上。RBC Capital 上个月对该股进行了升级。

该股现在重新高于其 IPO 价格,但看涨的现金集中在低利润率增长上。毫无疑问,消费者正在寻找传统乳制品的替代品,但燕麦奶最终是一种商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只会变得更具竞争力。

特斯拉汽车

几周前,我根据近期的担忧挑选了一只我持有的股票。这周我又做了一次。我是特斯拉的股东和车主。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继续跑赢市场,但特斯拉本月在自动驾驶方面迈出一大步的计划有很多好处。

司机已经支付了高达 10,000 美元来解锁汽车的完全自动驾驶模式,马斯克提到 Beta 测试应该在本月晚些时候扩大,以允许所有付费用户能够选择加入该平台。问题是更新仍然有问题。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方面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但很多司机正在为他们无法完全使用的功能付费——而且特斯拉没有考虑客户为全自动驾驶支付的费用是时候交易他们的汽车了。

马斯克甚至在周六发推文称,自动驾驶是特斯拉股票估值比竞争对手汽车制造商高出如此之高的一个重要原因。特斯拉的空头将评论区分开来,但多头可能也有一些近期的担忧,即在一个尚未准备好进入黄金时段的功能上有如此多的使用。

马斯克几个月前曾建议,完全自动驾驶应该是公开选择的测试版。现在新日期最早在下周,如果马斯克未能兑现,它可能会让股东和特斯拉车主感到不安。我可以长期持有该股票,但本月可能会变得具有挑战性。

精神航空

在大流行之后,我选择了传统航空公司,但现在是时候尝试一下航空市场的低端市场了。Spirit 是著名的——或者臭名昭著的,如果你愿意的话——因为它的票价非常便宜,从指定的座位到随身携带的小件个人物品之外的一切都要额外收费。

航空业的复苏所需的时间比许多人预期的要长,而且最近在新变种之后出现的当前局势病例激增并没有让事情变得更容易。Spirit 与其竞争对手一样现在正在亏损,明年的预计利润正在迅速萎缩,因为休闲旅游的到来缓慢,而企业旅游却是干杯。

趋势不友好。两个月前,分析师认为 Spirit 将在 2022 年全年每股盈利 1.93 美元。一个月后,利润目标降至每股 1.86 美元。我们现在降至 1.57 美元。航空承运人的动荡仍在继续。

如果您正在寻找安全的股票,本周您不太可能在 Oatly、Tesla 和 Spirit 中找到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