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这只高收益能源股能否支撑其股息

时间:2021-09-14 14:21:08 | 来源:

近年来,天然气管道和储存行业放缓。许多参与者优先考虑改进现有业务,而不是增长资本支出 (capex)。与其同行一样,行业领先的管道巨头金德摩根(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MI)专注于支撑其资产负债表,以便能够度过未来的低迷时期。财务健康为 Kinder Morgan 的业务增加了稳定性,但代价是它需要保留现金并减少支出,这阻碍了其增长能力。

寻找快速增长的能源股的投资者可能不会喜欢金德摩根缓慢而安全的策。但他们的损失可能是收益投资者的收益。Kinder Morgan 在增长方面的不足之处在于,它以高于 6% 的股息收益率弥补了这一不足。问题是,它能支持吗?让我们来看看金德摩根的业务,以确定其股息收益率是否可持续,或者是否正在耗尽公司过多的现金。

寻找平衡

许多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面临的挑战是在增长、财务健康和通过股票回购和股息支付创造股东价值之间找到平衡。债务可以增加公司的杠杆并加速增长。但杠杆作用是双向的,因为过多的债务会加剧损失,甚至可能使公司在经济低迷时期容易破产。

金德摩根在 2015 年底被迫将股息削减 75%时,亲身经历了债务过多和股息义务过高的陷阱。从那时起,通过减少债务来加强资产负债表一直是重新获得股东的关键途径相信。

减债

自 2015 年初以来,该公司已将其净金融债务减少了 25%。如今,其负债资本比和金融负债权益比率均处于合理水平,表明其财务结构对债务的依赖程度已低于以往。

综合起来,可以肯定地说,金德摩根的资产负债表处于五年来最好的状态。管理层重申其重点是减少债务和维持健康的资产负债表。该公司的长期目标是维持 4.5 的债务与 EBITDA 比率。该目标使公司承担责任,因为它只能按收益成比例地增加债务。

减少债务是好的,只要它不干扰企业经营或支付股息。部分由于支出减少,金德摩根已经证明它可以产生足够的现金来经营业务、偿还债务和增加股息。其季度股息支付刚刚增加至每股 0.27 美元,是 2018 年初支付的两倍多。

由于运营现金流超过资本支出和股息义务,金德摩根继续证明它可以用现金支付高额股息,同时减少债务。这种罕见的组合是顶级高收益股息股票所具有的备受追捧的属性。

值得考虑的风险

有很多股票的股息收益率高于金德摩根。但其中许多公司缺乏过去五年所表现出的财务状况、行业领先地位或稳定的收益。

投资金德摩根的两个主要缺点是该公司的低增长以及天然气需求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停滞甚至下降的威胁。

该行业的许多增长都与液化天然气 (LNG) 出口项目有关。Kinder Morgan 的密集管道网络设置良好,可以将天然气输送到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 LNG 接收站。墨西哥湾沿岸是美国向欧洲和亚洲买家出口液化天然气的主要市场。除此之外,金德摩根还可以通过以优惠价格收购公司来实现增长。它最近对 Stagecoach Gas Services 和 Kinetrex Energy 的收购服务于改善其过渡业务的双重目的,同时还投资于可再生天然气等替代燃料。

归根结底,金德摩根是一家面临公平风险的天然气公司。然而,随着发达国家向清洁能源的未来过渡,天然气已经证明它可以与可再生能源一起使用。

天然气价格已从 2020 年创下的数十年低点良好反弹,在这一年,金德摩根的业务仅对其业绩造成了轻微影响。今年营商环境明显好转。美国能源部报告称,6 月份天然气价格为 2014 年以来夏季最高月份。天然气市场重新走强,美国经济蓬勃发展,这对金德摩根来说是个好兆头。

股息投资者的梦想

Kinder Morgan 有办法在改善其财务状况的同时增加股息。在成长股推动的牛市期间,该公司很有可能跑输大盘。因此,购买其股票对于寻求稳定回报的人来说是有意义的,无论股市如何,以及退休人员希望在不必出售资产的情况下创造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