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迪士尼储蓄不仅仅是AMC吗

时间:2021-09-14 14:20:06 | 来源:

这是一个很少有人看到的情节转折。迪士尼(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IS)已经从多元化行业的恶棍变成了一个潜在的救世主。漫威的上气和十环传奇打破了劳动节周末放映的票房记录。同样由迪士尼推出的《黑寡妇》仍然是今年国内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

现在,迪士尼正在制作其下一个漫威电影《永恒族》,在 11 月初首映后的前 45 天内专门在当地电影院上映。迪士尼接下来的六部电影将在影院上映 30 到 45 天后才能在流媒体服务上播放,包括其自己的 Disney+ 或 Hulu。

这对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NYSE:AMC) 来说是个好消息。对于竞争对手的放映商Cineworld Group(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NE)(场外交易代码:CNWGY)和Cinemark Holding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NK)以及多路增强器Imax(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MAX)和National CineMe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CMI)来说,这显然也是一个受欢迎的发展。

卷轴冲击

迪士尼的举动并没有完全让我们回到大流行前的工作室做法。电影院过去通常享有至少三个月的放映专有权。获得一半的金额(或在迪士尼动画长片Encanto感恩节到来的情况下为 30 天)与进入新常态一样好。

AMC 首席执行官亚当·阿伦 (Adam Aron) 并没有浪费任何时间来欣赏这一宣布。

迪士尼是好莱坞的佼佼者。它推出了 2019 年全国票房最高的五部影片。这一举措应该会让电影早日流行,即使尾巴不会像以前那么长。当然,这将使 AMC 受益,但是所有其他与剧院相关的戏剧在过去一年中还没有像领先的多厅运营商那样受到赞赏吗?

AMC 的股票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八倍,您可以将其叠加在当时飙升五倍的股票数量之上。AMC在大流行中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来增加其市场份额和思想份额,但如果人们在11月去AMC赶上Eternals或Encanto,那么Cineworld的Regal连锁店和Cinemark也将成为主要受益者。

除了过去两年多播运营商业绩低迷之外,如果我们展望 2022 年,估值差距将是巨大的。Cineworld 的企业价值是其预计明年报告的 96 亿美元收入的三倍。较小的 Cinemark 的倍数不到分析师认为的 54 亿美元收入的两倍。AMC 的企业倍数是明年预计收入的近八倍。

Imax 和影院内广告专家 National CineMedia 也将成为大赢家。人们在戏剧郊游中所吸引的大片通常是提供超大尺寸观看体验的 Imax 放映。想要接触那些在无广告平台上在家中很难接触到流媒体的电影观众的广告商现在将转向 National CineMedia。在 AMC 股票起飞的同一年,Imax 以 14% 的涨幅输给了市场。National CineMedia 现在比一年前低得多。

AMC 将成为迪士尼此举的赢家。我们看到其他工作室也放宽了通过订阅服务或点播选项在电影上映当天就可以在家中播放的问题。然而,这对所有电影院股票来说是个好消息。随着估值差距的缩小,失宠的竞争对手和其他剧院专家将有更大的上涨空间。在银幕股票中筛选价值是达到好莱坞结局的最佳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