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Snapchat推出新一代“扫描到拍照”相机

时间:2021-09-14 10:50:03 | 来源:

现在,你可以使用Snap相机做更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扫描二维码。

两年前,Snapchat推出了扫描功能,方便用户使用Snap相机访问周围的世界。现在,该平台推出了新一代Scan,增加了功能,允许用户在时尚、食物、植物等类别中寻找有用的体验。下一代Scan已经开始向全球iOS用户推广,Android用户也将在未来几周内使用。

最初,当Snapchat推出Scan时,它仅限于扫描Snapcodes来解锁AR体验。该公司意识到这是相当有限的,现在已经升级了体验,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

Scan的设计目的是将你通过相机看到的东西与Snapchat上的相关AR体验相匹配,允许你发现镜头,包括合作伙伴和Snap的公共社区——镜头工作室创造的镜头。Scan的第一个合作伙伴以家庭作业或发现音乐等用例为特色。所以当你听音乐的时候,你可以通过与Shazam的整合来扫描正在播放的歌曲,在与Photomath的合作中,你可以将Snapchat摄像头指向一个数学方程,然后看到答案就会出现在相机上。

新一代的Scan可以更快更容易地找到合适的Lens,对于企业和开发者来说,Scan现在可以通过连接实体和虚拟来帮助体验。下一代Scan还将提供不同方式使用摄像头的建议,包括摄像头快捷方式和独特的购物功能。

Snap还将继续为Scan添加新的智能类别,在未来几个月和未来,Scan有望在移动设备和下一代Spectacles上带来更多体验。

新扫描允许用户扫描有助于识别超过400个品种的狗,和狗扫描植物了解他们,沙札姆承认你听一首歌,Photomath对于那些数学解决方案,扫描车了解,模型,价格,扫描食品配料的质量评级,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