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Spotify为印度听众启动播客

时间:2021-05-12 14:13:04 | 来源:

Spotify在周三宣布了来自印度的四个新播客。新产品阵容包括四款新的Spotify Originals,包括与Phobia博士合作的Darr Ka Raaz,RJ Balaji播客,Amit Tandon的AndarKi Baat和Crime Kahaniyan。Spotify还与gaathastory签订了独家协议,制作儿童播客。

Darr Ka Raaz和Phobia博士将Rajesh Khera任命为心理治疗师Grewal博士的一部小说,该小说的主题是“通过催眠和前世回归疗法发现患者,发现隐藏的秘密”。该播客将从明天开始提供。RJ Balaji播客将是每周播客,由演员,导演和广播语音RJ Balaji主持。该播客将关注当代问题和话题。它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

Amit Tandon创作的Andar Ki Baat将是印地语喜剧节目,以喜剧演员Amit Tandon谈论共同的经历和地点为特色。顾名思义,犯罪卡哈尼扬(Kahaniyan)将是印地语每周播客,内容涉及犯罪故事,包括未解决的谋杀,绑架,激情犯罪等等。

Spotify的播客为孩子们通过gaathastory也会去住在未来几周内。它将收录儿童播客的集合-Baalgatha,印度童话,Devgatha和Veergatha。播客将以印地语,英语,古吉拉特语,马拉地语,卡纳达语和泰卢固语提供。

新的播客添加到Spotify不断增长的原始内容目录中。目前,这里有30多个本地Spotify Originals。印度也正成为播客制作平台Anchor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而印地语也是该平台的主要语言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