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这2只股票赢家在2021年悄悄翻了一番

时间:2021-09-14 14:22:03 | 来源:

华尔街最近有点发脾气,上周股市的一系列下跌似乎表明人们对经济、公共卫生和政府行动的状况持续担忧。周一上午,投资者似乎对股市前景更加乐观。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7 点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DJINDICES:^DJI)上涨 189 点至 34,796。标准普尔 500(SNPINDEX:^GSPC)期货上涨 24 点至 4,48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INDEX:^IXIC)期货上涨 71 点至 15,513。

科技股受到了大量关注,鉴于其强劲的表现,它们最近当然值得关注。然而,即使你把目光投向科技领域之外,你也可以找到一些前景良好的高绩效股票。下面,我们将看看今年已经翻倍的两个大赢家——纽柯(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UE)和鳄鱼(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OX)——并提供一些关于它们为什么表现良好以及好时光是否可以继续的见解.

纽柯钢铁坚定决心

今年迄今为止,纽柯一直是钢铁行业最热门的公司之一。即使从上个月的历史高点小幅回落,该股在 2021 年仍上涨了 111%。

从财务角度来看,纽柯可以说是美国最强大的钢铁制造商,它经受住了大流行带来的风暴,而其资产负债表却没有出现太大恶化。凭借其较小的钢厂设施,纽柯可以更灵活地应对不断变化的钢铁市场状况,这在近年来表现良好。

全球经济开始从大流行的最严重影响中复苏的迹象对纽柯而言是积极的,尤其是在全球钢铁价格出现改善迹象的情况下。最近,鉴于钢铁将在全国许多关键基础设施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华盛顿推进基础设施法案的行动对纽柯具有明显的积极影响。

一些投资者担心,钢铁行业的周期性意味着纽柯将不可避免地放弃收益。然而,如果经济复苏得到基础设施支出和其他特殊举措的推动,那么它可以提供必要的推动力,使纽柯公司更上一层楼。

等待另一只鞋掉下来

在其他地方,零售板块最近一直是许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去年艰难条件下的反弹使一些零售股走高。但是,专业鞋类领域出现了一个大故事,Crocs 在 2020 年和 2021 年都能够在该领域取得进展。今年迄今为止,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 130%。

Crocs 是一个罕见的例子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公司的,该公司的产品经历了时尚、过时,然后又回到聚光灯下,再次咬了一口苹果。该品牌激发了粉丝和反对者的强烈感受,但这往往被证明是通过帮助动员买家回应批评而获得成功的秘诀。此外,Crocs 在营销方面变得很聪明,以极具吸引力的不敬方式吸引了新一代消费者。

这家鞋匠的销售额非同寻常。在最近一个季度,Crocs 的销售额几乎是去年同期水平的两倍。这种鞋在国际上越来越受欢迎,中国和欧洲以及美国市场都获得了巨大的收益。

许多投资者认为 Crocs 只是一种时尚,但该公司现在正在采取一些明智的举措,这与其十多年前的战略大不相同。这对 2021 年剩余时间及以后的 Crocs 来说是个好兆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