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以太坊天气漏洞突显可能的区块链风险

时间:2021-09-15 10:44:21 | 来源:

以太坊经受住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导致了世界上最常用的区块链分裂并增加了伪造以太币的风险。

上周过时的软件导致了数字分类账的分叉,这在基于区块链的金融服务和在线收藏品交易中很受欢迎。Consensys System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 Joseph Lubin 表示,用户通过快速更新关键程序将损害降至最低,异常分叉应该会消失。

“这个链分叉打开了一个小漏洞:在协议自然纠正之前,进行双花并将钱从系统中取出的可能性更大,”鲁宾在周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他说曾有人试图利用该漏洞,但补充说,人们正在通过进行所需的更新来迅速解决该问题。

这一集是强调加密货币潜在弱点的最新一集。就在本月,PolyNetwork 遭受了 6.1 亿美元的黑客攻击,这可能是 DeFi 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尽管它表示已收回所有资金。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 Liquid 也遭受了估计约 9000 万美元的黑客攻击,比特币 SV 的区块链面临所谓的 51% 攻击。

一位位于以太坊漏洞中心的软件编码员说,在某一时刻,这是一次“非常贴切的剃须”。

以太币周一在亚洲回升至 3,200 美元以上,香港时间下午 2:10 的交易价格约为 3,165 美元。在进行错误修复时,它下滑,从 8 月 23 日的约 3,341 美元跌至 8 月 26 日的低至 3,056 美元。

根据 The Block 周五的一份报告,超过一半的以太坊节点可能曾经在某个时候运行过该漏洞。Block Research 还确定了一个利用该漏洞的地址。根据以太坊核心开发人员 Tim Beiko 周五的一条推文,包括 Binance 在内的几个矿池似乎一直在错误的版本上挖矿。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康斯坦丁·里希特 (Konstantin Richter) 表示:“这突显出所有主要公共区块链都是非线性的,这意味着它们由一个开源社区运行,该社区需要在原则和技术上保持多数一致,以确保无缝的链性能。” Blockdaemon,在周六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由于没有中央实体,这些事情就会发生,并且是去中心化的代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