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nstagram这样做是为了让其平台对青少年更安全

时间:2021-09-15 10:44:20 | 来源:

Instagram 已宣布将向用户发送提示以填写他们的生日详细信息。虽然可以忽略这些提示,但 Instagram 正在寻求最终授权继续使用社交媒体平台。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这些提示将帮助他们了解 Instagram 上每个人的年龄,并防止不适合年轻人的内容出现在他们的动态中。Instagram 一直致力于使该平台对青少年更安全。它最近推出了一项更新,阻止成年人在 Instagram 上向青少年发送消息。

根据一篇新的博客文章,年龄信息对于 Instagram 为保护年轻人而开发的新功能来说是必要的。现在,当用户打开应用程序时,它会开始询问用户的生日。如果您已经在应用中提及您的生日,您可能不会收到提示。这仅适用于那些事先未提及出生日期的人。该应用程序将多次在其供稿顶部显示此类用户的通知。如果他们在某个时间点仍未提供所需的详细信息,则用户需要共享它才能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

此外,如果用户在他们的手机上看到一个警告屏幕,他们会在帖子被显示之前被询问他们的生日。到目前为止,用户只需单击警告底部的“查看视频”或“查看图像”按钮即可查看隐藏的内容。然而,情况正在改变。此外,所有未分享生日的用户都会看到“确认您的年龄”按钮,而不是“查看视频”或“查看图片”按钮。该公司可能希望根据年龄限制对某些内容的访问。

此外,该公司正在致力于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来估计一个人的年龄。人工智能将考虑诸如“生日快乐”帖子之类的因素,并识别那些喂错生日的用户。然后它会提示他们选择验证他们的正确年龄。但是,所有这一切仍处于早期阶段,并且没有共享此功能的发布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