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WhatsApp消失模式什么时候到来 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时间:2021-09-15 10:44:19 | 来源:

在 WhatsApp 中打开消失模式设置后,应用程序中的所有对话都将变成短暂的对话。

WhatsApp 消失模式:WhatsApp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社交消息平台之一。它正在开发许多功能,旨在改善其平台上所有用户的整体体验。过去,有报道详细说明 WhatsApp 正在开发其多设备功能的新版本,这将使 Android 平板电脑和 Apple iPad 用户能够在他们的设备上使用该功能,而无需智能手机等主要设备。除此之外,过去的报道还详细介绍了 Facebook 旗下的消息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一项名为“消失模式”的功能。

过去的报道解释说,WhatsApp 的消失模式功能将确保启用此功能后整个对话将消失,直到手动禁用为止。现在,WABetaInfo 报告说,WhatsApp 的消失模式功能将在消息应用程序的隐私设置中可用。根据博客网站共享的屏幕截图,新的消失模式设置将出现在 WhatsApp 隐私设置中的阅读收据切换按钮下。

在 WhatsApp 中打开消失模式设置后,应用程序中的所有对话都将变成短暂的对话。该博客网站还表示,启用消失模式后,与您开始新聊天的人将收到有关更改的通知。也就是说,WhatsApp 仍在为其 Android、iOS 和基于 Web/桌面的应用程序开发此功能。因此,该公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在其主应用程序中引入此功能。但是,预计即将推出的消失模式功能将很快可供 Beta 测试人员使用。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及时通知您有关更改的最新信息。

另外,该公司还在努力推出一项新功能,如果用户被错误地禁止,该功能将使用户能够要求 WhatsApp 审查禁令。被公司禁止的用户将获得一个名为“请求审核”的按钮。一旦用户单击此选项,用户将被定向到另一个页面,其中将能够添加有助于公司更好地查看整个情况的详细信息。如果 WhatsApp 发现用户被错误地禁止,该公司将撤销该禁令。否则,用户将不得不使用新号码创建一个新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