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GSMA:推进亚太地区的数字社会

时间:2021-01-02 08:55:07 | 来源:互联网

GSMA发布了新报告“推进亚太地区的数字社会”。亚太地区的数字业务领袖和政策制定者在2020年11月3日-5日讨论了该地区的数字化转型战略。

GSMA Intelligence的最新研究表明,政府整体方法(WGA,whole-of-government approach)将如何帮助亚太地区国家发展为成熟的数字社会。该报告显示了这种方法可以帮助各国在其工业4.0愿景方面取得进展。在大流行后的世界,工业4.0是一种帮助经济复苏并对未来冲击更具弹性的方法。

21世纪20年代对于亚太国家至关重要,许多国家都将重点放在工业4.0上,以推动经济复苏。各国已经在实现跨生态系统的协作和进步。WGA对于精简公共和私人工作至关重要。

GSMA第五次亚太地区数字社会年度报告对11个重点国家的政府机构、移动运营商和其他数字生态系统参与者进行了调查。这些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孟加拉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新加坡、韩国、泰国和越南。

数字社会指数跟踪了11个国家在数字社会关键方面的进展,包括数字身份、数字公民身份、数字生活方式和电子商务。

在2019年,所有国家的指数均有所提高,其中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增幅最高。从2016年至2019年,新兴国家和转型国家的指数与发达国家相比表现更强劲。

WGA是新兴和转型数字社会跨越官僚痛点的机会;对于高级数字社会而言,保持其竞争力至关重要。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