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宝宝上什么兴趣班?钢琴是一个选择

时间:2021-01-02 08:48:33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在现在的教育中,家长注重的东西除了学习成绩,还有宝宝的特长培养、兴趣爱好等等等等,那么如何挑选一样适合宝宝的东西呢?钢琴往往成为了许多家长的第一选择!

那为什么许多妈妈们都选择了钢琴呢?

1。入门难度低:

相较于小提琴等乐器,钢琴的入门难度似乎并不是很高,相信很多学钢琴的朋友都是从《约翰汤普森》、《孩子们的哈农》、《车尔尼》等等书本中走出来的,钢琴学好当然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成为像李斯特那样的八爪鱼更是难上加难,但门槛却是很低很低的了。

2。宽广的音域

音量变化幅度巨大,88个半音距离,对于许多的流行曲目都可以做到高还原,特别是弹琴吧的文武贝和bilibili的A叔对于一首曲子的还原度更是高达99.99%;古典曲目对于许多孩子可能有些枯燥,但是随着学习钢琴的过程,孩子们就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曲目进行弹奏,更是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3。兼容性很强

钢琴无论是和小提琴大提琴竖琴等等等等乐器合奏都可以做到毫无违和感,作为乐器之王的底气就是这么硬

4。可探索领域广

虽然钢琴的入门十分简单,甚至许多人业余跟着网课学习也能弹奏一二,但是钢琴的世界却不止步于此——钢琴越学习到后面,越发现更多的惊喜,可以探索的东西太多太多,满足你所需要的!

5。钢琴价格的下降

如果你想要一台优质钢琴,也许万元甚至是百万起步是避免不了的事情,但是现在的钢琴起步价却比以前低了许多,几千元的硬钢也成为了一种选择;如果经济能力有限也可以考虑一下性价比较高的电钢。

电钢:

(1)优点:适合居住套房的人们,可以调节声音,入门款价格优惠

(2)缺点:力度、踏板等和钢琴还是有一定的出入

培养宝宝的兴趣,让钢琴和宝爸宝妈一起陪伴宝宝的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