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三星Galaxy SmartTag发布前 监管机构曝光真机图片

时间:2021-01-02 08:46:42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三星的智能寻物标签设备Galaxy SmartTag的实机图片已经在网络浮出水面。台湾地区电信监管机构NCC已经出现了这款据称基于蓝牙的追踪器的登记信息,其内容证实这款追踪器确实会被称为三星Galaxy SmartTag,其外形设计会让人联想到Tile。

价格和颜色选择方面,三星Galaxy Smart Tag设备在欧洲的售价可能在15欧元左右,有燕麦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三星还没有公布Galaxy Smart Tag的上市日期,但有传言称这款追踪器可能会在1月14日与三星Galaxy S21系列一同亮相。

NCC登记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martTag圆角方形造型,设备上打了一个孔,用于连接绳索或将其固定到表带。图上的这款设备可能是一款原型机,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图片都在追踪器正面的圆环内刻有 “Galaxy SmartTag”。

该认证并没有透露三星Galaxy SmartTag的具体规格,但从之前的泄露和传闻来看,该设备可能会兼容蓝牙v5.1。据悉,Galaxy Smart Tag将兼容三星的SmartThings Find功能,并提供与Tile追踪器类似的功能,用户可以将三星追踪器附带到任何物体上,以了解其行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