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WhatsApp竞争对手Telegram下载量突破10亿次 印度用户占总安装量的22%

时间:2021-09-15 10:44:19 | 来源:

根据一份显示 WhatsApp 最大的加密消息竞争对手的受欢迎程度的新报告,加密消息应用程序 Telegram 已成为最新的应用程序,它加入了已产生超过 10 亿次下载的应用程序独家俱乐部。据透露,这些下载量的最大部分来自印度用户,占总安装量的 22%。

TechCrunch 援引分析公司 Sensor Tower 的数据称,2014 年 WhatsApp 被 Facebook 以 190 亿美元收购时,这种消息服务变得越来越流行,现在全球下载量已超过 10 亿次。据报道,该应用程序在周五突破了 10 亿大关。该应用程序在今年上半年获得了 2.147 亿次安装,与 2020 年上半年的 1.33 亿次安装相比,同比增长了 61%。

报告指出,有趣的是,Telegram 的最大数量的用户来自印度,来自该国的用户约占该应用生命周期总下载量的 22%。读者还会记得,在今年早些时候 WhatsApp 试图推动用户接受其隐私政策之后,Telegram 和 Signal 在全球(以及在印度)的受欢迎程度飙升。

Telegram 于 2013 年推出,随着该应用程序添加了有用的功能,这些功能已被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采用,包括使用最广泛的加密信使 WhatsApp,因此它越来越受欢迎。有趣的是,就像它的竞争对手一样,WhatsApp 最大的用户群也在印度,许多人使用该应用程序作为他们的主要(或在某些情况下,唯一的)交流方式。

根据该报告,到目前为止,印度占安装量的 22%,另外两个值得注意的国家是俄罗斯(占 10%)和印度尼西亚(占 8%),该应用程序在 2021 年初拥有约 5 亿活跃用户。虽然由于许多用户卸载了该应用程序,Telegram 的活跃用户肯定会少于 10 亿,但值得注意的是 WhatsApp 的活跃用户超过 20 亿,如果 Telegram 想要取代 WhatsApp 并成为网络上使用最广泛的加密消息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