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韩国的反谷歌法将如何打击谷歌与苹果的应用内支付 这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1-09-16 10:12:39 | 来源:

“反谷歌法”将打击谷歌应用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真正伤害的是他们的收入。

韩国通过了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律,被称为“反谷歌法”,从根本上改变了包括谷歌和苹果在内的科技巨头在该国运营其应用商店的方式,即 Google Play Store 和 App Store。虽然该法律在搜索巨头之后被称为“反谷歌法”,但它将阻止苹果和谷歌——这两家运营着互联网上最大应用程序商店的公司——迫使开发人员使用他们的为其应用商店开发应用时的应用支付系统。

什么是“反谷歌法”?自 2020 年 8 月以来,韩国国会议员提出了一项法案,以限制谷歌和苹果等科技公司在该国应用支付市场建立主导地位——虚拟垄断。本周早些时候,韩国立法者通过了一项修订该国电信业务法的法案。这有效地宣布了他们各自在国内的垄断是非法的。

反谷歌法律将如何打击 Google Play 商店、Apple App Store:这项新法律限制包括 Apple 和 Google 在内的科技巨头分别向该国的应用开发商收取其 App Store 和 Play 商店内的应用内购买佣金。它将对这些商店的收入产生巨大影响,这些商店是这两家公司的虚拟赚钱机器。

预计“反谷歌法”将在全球产生巨大影响:该法案在韩国国民议会以 180 票对零票获得一致通过,使韩国成为第一个通过该问题立法的国家。就应用内支付相关的佣金而言,这项立法很可能为世界各国通过类似的法律树立先例,有效打破苹果和谷歌在各自应用商店的垄断。

苹果对此公告作出回应,“拟议的电信业务法案将使从其他来源购买数字商品的用户面临欺诈风险,破坏他们的隐私保护,难以管理他们的购买,以及诸如‘询问购买’和家长控制将变得不那么有效。”这是由 TechCrunch 报道的。

谷歌和苹果掉头为时已晚:值得注意的是,早在 2021 年 3 月,谷歌就宣布将减少向全球所有 Android 开发者收取的 30% 的佣金,这些佣金是针对他们每年赚取的前 100 万美元收取的。 15%。此前,苹果公司从今年 1 月 1 日起根据 App Store 小型企业计划向 App Store 开发者收取 15% 的佣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