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恒星币是安全的投资吗

时间:2021-09-15 15:00:21 | 来源:

虽然大多数加密货币的开发者都希望有一天他们的代币能够登上月球,但Stellar Lumens(CRYPTO:XLM)背后的团队却将目光投向了遥远的星星。嗯,这是比喻性的说法,但非营利性恒星发展基金会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无国界的区块链支付网络,帮助贫穷和发展中国家的银行存款不足的人。

但其早期投资者也从该网络中受益匪浅。那些在成立之初就购买了股份的人现在在七年后获得了惊人的 15,000% 的回报。XLM 现在是全球第 18 大加密货币,市值为 75 亿美元。尽管来自XRP(CRYPTO:XRP)及其开发商 Ripple Labs 的激烈竞争。那么,如果新投资者现在购买,他们能否看到 XLM 价格的同样星际跳跃?

一个简短的占星史

XLM 由 Jed McCaleb 和前律师 Joyce Kim 于 2014 年创建。 McCaleb 之前是 XRP 和 Mt. Gox 的联合创始人,这是世界上第一个比特币(CRYPTO:BTC)交易所。McCaleb 于 2013 年离开 Ripple Labs,因为他不同意 Ripple Labs 创建营利性机构支付网络的愿景。Mt. Gox 在经历了所有比特币黑客攻击之母后于 2014 年初关闭——导致黑客窃取了近 800,000 BTC,使其资不抵债。

在成立之初,创始人计划铸造 1000 亿 stellar,并将 50% 赠送给注册用户,25% 赠送给慈善机构,20% 赠送给 XRP 和比特币持有者。不幸的是,该计划从未实施。

很明显,恒星币发展基金会不会很快实现其目标。生物识别安全、基于电话的电子支付系统,例如由南非金融科技 Net1 UEPS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EPS)提供的电子支付系统,使用起来要简单得多,并且可以更好地满足那些没有银行账户的人的需求。要使用 XLM,首先必须了解区块链技术,这对于像南苏丹的战士游牧民族这样的人来说可能很难。更重要的是,请记住,XLM 用户在收到硬币后仍需要找到一个交易所将他们的硬币转换为法定货币。但通常,兑现的唯一方法是向一个人的银行账户提出提款请求。

目前,XLM 的总供应量约为 500 亿,流通供应量约为该数量的一半。截至撰写本文时,作为基金会非营利机构 Lumenthropy 的一部分,仅向 17 个慈善机构捐赠了 460 万个代币,价值约 412,650 美元。但是对于它的商业部门 Interstellar 就不能这么说了。

银河系是极限

与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Tala 一起,Visa(NYSE:V)将美元稳定币USDC(CRYPTO:USDC)带给以太坊、Algorand、Solana和 Stellar区块链上的消费者.此举将允许 Tala 的客户在全球超过 7000 万接受 Visa 的商户中使用 USDC 作为投标。当投资者将他们的加密货币作为抵押品时,稳定币可以作为资产贷款取出,使他们能够在不出售投资的情况下跟上日常开支。不仅仅是签证。去年,欧洲最古老的银行之一 Bankhaus von der Heydt(成立于 1754 年)在 Stellar 区块链上推出了欧元稳定币 EURB。

Lumens 网络上的交易可在短短五秒内完成,成本低于便士,使其成为国际和消费者交易的理想选择。它们是颠覆传统银行业的理想之选,传统银行业可能会为跨境交易收取高额的外汇费用。该设置有效,因为 Stellar 共识协议 (SCP) 利用节点或运行 Stellar 软件的个人用户来验证交易。这样做是无偿的,类似于作家如何在维基百科上为全人类的利益而无偿贡献。所以网络交易费用和环境排放量一直很低。该网络也不再通货膨胀,新的区块排放停止,并且每次使用都会从流通中取出一部分交易费用。

此外,Stellar 正在演变成一个不同于其主要竞争对手 Ripple Labs 的网络有机体。首先,它有自己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允许用户交易加密货币对。由于监管限制,DEX 是美国投资者进入利润丰厚的山寨币市场的唯一途径之一。2018 年推出的Uniswap 等DEX 的年交易量已经超过 3800 亿美元。那不是全部;Stellar 还运营着一个法定加密网关交易所,允许用户用欧元或人民币兑现。

最后,与 Ripple Labs 不同的是,Stellar Development Foundation、Interstellar 及其任何财团都没有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非法出售未注册证券的严重诉讼。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 Stellar 从一开始就铸造了所有硬币,就像 Ripple Labs 使用 XRP 所做的那样。因此,由于监管审查,它在采用方面不会犹豫。总体而言,由于其独特的网络设置、有前途的合作伙伴关系、向去中心化金融的扩展、与 XRP 相比的独特利基以及缺乏法律问题,XLM 绝对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之一。考虑今天成为 Lumenaut,这是对 XLM 的骄傲所有者的俚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