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2支终生支付股息的股票

时间:2021-09-15 14:59:12 | 来源:

收入投资者的一个共同目标是使用股息来支付部分或全部退休费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应该选择提供必不可少的产品而几乎没有或没有可用替代品的股息股票。

我认为符合这些标准的两只股息股票是百事可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EP)和基本公用事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TRG)。

1.百事可乐

百事可乐是一家大型消费品公司,在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食品和饮料。它拥有 23 个品牌,每个品牌去年的估计零售额至少达到 10 亿美元,其中家喻户晓,包括百事可乐、立顿茶、乐事和多力多滋。

该公司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偏好的稳定创新和接受能力使其成为北美零食和液体清爽饮料 (LRB) 类别的领导者。

尽管在价值 5,700 亿美元的全球饮料市场中占有 9% 的零售份额,在价值 5,500 亿美元的全球休闲食品市场中占有 7% 的份额,百事公司相信它可以通过扩大在新兴市场的影响力来增加其份额。预计到 2025 年,这两个类别每年都将增长 4% 至 5%。

分析师预计,百事公司的年利润增长率将从前五年的年均 5.3% 加速到未来五年的 9.8%,这应该足以推动公司未来实现中等个位数的股息增长。

支持这种可能性的是百事公司69%的合理派息率。截至2021年,这位红利贵族已连续49年提高派息。假设该公司明年再次提高股息,它将获得更负盛名的股息王称号。

百事可乐以 2021 年预期收益的 25 倍交易,定价合理,截至撰写本文时,股价收益率为 2.8%。收入投资者可以将股票添加到他们的投资组合中,以获得另外几十年的稳定股息和增长。

2. 基本实用程序

对于寻求可靠且不断增长的股息的投资者来说,第二个选择是水和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 Essential Utilities。该公司为美国中西部和东海岸以及德克萨斯州的九个州的大约 500 万人提供服务。

2021 年上半年,Essential Utilities 9.81 亿美元的收入中有 49% 来自受监管的水务部门,其中包括供水和污水处理服务。另外 49% 的收入来自受监管的天然气部门,该部门在一年中较冷的月份为家庭和企业供暖。

除了水和天然气等主要公用事业的持久力之外,投资者应该喜欢这家公司商业模式的另一件事是,其同期几乎所有收入都受政府实体监管。这种动态使公司的收入和收益稳步增长。

随着 Essential Utilities 计划到 2023 年投资 30 亿美元来扩大和改善其水和天然气基础设施,该公司预计在此期间其年收入将增长 5% 至 7%。

由于公司目前 58% 的派息率实际上低于管理层 60% 至 65% 的长期目标,因此该公司在未来几年应该能够继续增加股息。其最新的 7% 的派息增长将其股息增长趋势延长至 30 年。

尽管以今年预期收益的 29 倍计算,Essential Utilities 并不是很划算,但投资者仍然可以高枕无忧地将这只股票纳入其投资组合,因为他们目前收取的股息收益率为 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