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NFT推荐信已成为加密Twitter的主要内容

时间:2021-09-15 10:44:18 | 来源:

NFT 炙手可热,似乎每个对数字图像进行推测的人都希望在社交媒体密码圈中充分说明这一点。肖恩·凯利 (Sean Kelly) 说,他今年 24 岁,最近帮助推出了 Chibi Dinos NFT,并在 18 分钟内以 2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近 10,000 只卡通恐龙。EtherRock 是卡通岩石的数码照片,售价数十万美元。据行业追踪网站 NonFungible.com 称,上周,CryptoPunks 的一张头像以 45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加密货币爱好者的主要聚集地 Twitter 上的狂热正在达到高潮,用户在这里交易昂贵的购买和巨额回报的故事。随着 NFT 的价值飞涨,生活故事发生了变化。根据 NonFungible 的数据,自 6 月以来,NFT 的单位销售额增长了一倍多。他说,Mechanism Capital 的创始人 Andrew Kang 最近以每块约 20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两块数字摇滚。公司也在投资 NFT:加密钱包 ZenGo 刚刚购买了一只数字企鹅作为吉祥物。

根据 NonFungible,每日 NFT 销售额(以美元计)在 8 月 6 日达到 8150 万美元的峰值,但此后有所下降。然而,一些 NFT 的价格仍在膨胀。The Block 援引 NonFungible 的数据称,艺术品和收藏品类 NFT 的平均价格在 8 月 27 日创下历史新高 63,730 美元。

Twitter 上的许多海报声称这种趋势使他们变得富有。

有很多迹象表明 NFT 热潮可能类似于 1600 年代的郁金香狂热,当时郁金香在荷兰风靡一时,价格飙升。

但正如过去几年在 Crypto Twitter 上经常提到的那样,郁金香的价格很快就暴跌,这被认为是众多投机狂潮中的第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