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IDC: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安全设备市场供应商收入达46.5亿美元 同比增长12.2%

时间:2021-09-15 10:55:29 | 来源:互联网

2021年9月10日,IDC发布的《全球安全设备季度跟踪报告》显示:

2021年第二季度整个安全设备市场的供应商收入同比增长12.2%,达到46.5亿美元(300亿人民币),与2020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逾5.05亿美元。第二季度安全设备的总出货量同比增长15.0%,达到近130万台。

统一威胁管理(UTM)市场以同比17.1%的速度继续健康增长,占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设备供应商总收入的65%。其他所有安全市场:内容管理、入侵检测和防御(IDP)以及虚拟专用网(VPN)都实现了个位数的年增长率,但传统防火墙例外:该市场在第二季度略有下降。

IDC《企业跟踪报告》研究经理Carlo Dávila表示:“全球安全设备市场在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了又一个季度的强劲增长,这凸显了安全硬件作为旨在保护不同垂直行业内混合生态系统的混合战略的一部分所具有的重要性。”

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安全设备供应商收入、市场份额和增长率排名前5位的公司(收入单位:百万美元)

来源:IDC《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安全设备季度跟踪报告》,2021年9月9日

Palo Alto Networks 中文名称派拓网络;Check Point 中文名称捷邦。

全球安全设备市场排名前5位的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供应商收入市场份额:

区域亮点

综观全球,美洲地区占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设备市场总收入的48.2%,而亚太地区(包括日本)在该季度的增长率为23.4%。中国表现突出,收入同比增长最快,达到33.8%,其次是中东非洲(MEA),增长率为14.9%。

来自:云头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