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一巨头,在盘前做了一个决定,并宣布600亿美元大计划!消息一出,股价领跑→

时间:2021-09-16 09:47:29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当地时间周三,在能源板块领涨的带动下,美国三大股指从两周以来的低谷反弹,集体收涨。截至收盘,道指涨0.68%,标普500指数涨0.85%,纳指涨0.82%。

美国8月制造业产出环比小幅增加 能源和金融板块带动美股上行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8月制造业产出环比增长0.2%,略低于市场预期。美联储指出,飓风“艾达”导致的停工停产让8月制造业产出蒙受了0.3%的损失。由于是极端天气导致的产出下滑,市场没有过于担忧美国经济基本面状况。随着能源产品价格走高和美债收益率的回升,美股的能源和金融板块普遍明显上涨,带动大盘上行。个股方面,科技巨头微软周三盘前决定提高股息,并宣布了规模达6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受此提振,微软收涨1.7%,领跑科技巨头。

英国8月CPI同比增幅创九年多来新高 欧洲主要三大股市15日收跌

欧洲方面,英国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即CPI同比上涨3.2%,增幅创九年多来的新高,市场对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升温。欧洲主要三大股市在周三集体收跌。截至收盘,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25%,法国CAC40指数跌1.04%,德国DAX30指数跌0.68%。

国际油价15日显著上涨

原油市场方面,美国能源信息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骤降642.2万桶,几乎是预期降幅的两倍,库存更是跌至两年来新低。同时,美国墨西哥湾仍有约三成的原油产能处于停滞状态。受此影响,国际油价周三显著上涨。截至收盘,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2.61美元,涨幅为3.05%;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5.46美元,涨幅为2.53%。

国际金价15日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周三跌破每盎司1800美元关口,收于每盎司1794.8美元,跌幅为0.68%。投资者风险偏好升温,涌入股市与期货市场,是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