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AppDynamics:2021年应用关注度指数报告

时间:2021-09-16 08:55:32 | 来源:互联网

在新冠大流行期间,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数字服务。根据AppDynamics的一份报告,超过8/10的美国消费者(84%)说在新冠大流行期间数字服务对他们的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部分原因是数字服务使一些活动更容易获得(83%)。

由于旅行受到限制,许多场馆、剧院和餐厅关闭,在接受调查的13000名全球受访者中有3/4表示,在新冠大流行期间,数字服务成为某种维持正常状态的生命线。大多数消费者依靠数字服务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90%),并获得流媒体和游戏等娱乐(86%)。数字服务还提供了获得食品和药品等基本用品的机会(77%),以及获得公共服务的机会(77%)。

但是,似乎并不是每个人都因为新冠大流行而更加依赖数字服务。访问顶级服务已经成为习惯,如联系家庭、银行、获取新闻、购物或娱乐。

虽然46%的受访者报告说,他们在新冠大流行期间使用数字服务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的情况有所增加,但还有相同数量的人的使用量与新冠大流行之前没有变化。同样,访问数字服务获得娱乐(46%的受访者使用量有所增加 vs. 45%的受访者保持相同使用量)、新闻和信息(42% vs. 51%)、食品配送(41% vs. 49%)和协作工具(46% vs. 46%)也是如此。

约81%的受访者表示,数字服务让他们可以尝试新事物,如远程医疗。事实上,77%的受访者表示数字服务帮助他们获得医疗服务,73%的受访者使用数字服务来管理他们的身心健康。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