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有一个比特币的硬件钱包正在制作中 这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

时间:2021-07-30 10:37:16 | 来源:

Square Inc 将制作比特币硬件钱包,这家支付公司在周四的一条推文中证实,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表示加密货币市场给消费者和金融市场带来的风险越来越大。比特币钱包可以离线或在线存储在加密货币交易所,比特币可以在这些场所以传统货币或其他虚拟货币进行买卖。

使用非托管钱包,您可以单独控制您的私钥,从而控制您的加密货币并证明资金是您的。使用托管钱包,另一方控制您的私钥。大多数托管钱包是基于网络的交换钱包。Square 硬件主管 Jesse Dorogusker 在推特上说:“我们决定建立一个硬件钱包和服务,让比特币托管更加主流……”。

许多公司的出现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保护其资产免遭网络盗窃的需求。上个月,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在一条推文中暗示,该公司正在考虑为比特币创建一个非托管硬件钱包。多尔西还是 Twitter Inc. 的首席执行官。

加密货币在 4 月份达到创纪录的 2 万亿美元,但美国对市场的监督仍然不完整。美国前总统候选人沃伦周四在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根斯勒的一封信中提出了担忧,此举可能有助于为监管快速增长的加密货币市场的立法奠定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