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全新游戏性能轻薄本——华硕灵耀Pro

时间:2021-09-15 20:46:57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9月15日晚消息,华硕举办了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以“ 每一幕 都精彩“为主题,公布灵耀系列、灵耀X系列、ProArt创艺国度系列、无畏系列以及a豆系列笔记本产品。

华硕秋季新品发布会华硕秋季新品发布会

全新游戏性能轻薄本——灵耀Pro

华硕灵耀Pro华硕灵耀Pro

灵耀Pro将OLED屏幕、NVIDIA RTX 30系列光追显卡、高性能的AMD移动版处理器结合在纤薄轻巧的金属机身内。同时,灵耀Pro16最高可选搭配16:10的4K OLED华硕好屏,另外可选2.5K 120Hz高刷屏幕。

颜色方面,提供零度黑及流星白两款颜色,并且配置了DialPad虚拟旋钮与触控板相结合,简单的手势即可唤醒,进行多样化的交互性操作,提高创作的体验与效率。

灵耀Pro14作为一款搭配标压处理器加NVIDIA RTX独显的14寸笔记本,单机器重量约1.45kg,薄至16.9mm。定位为一款多场景应用的游戏性能轻薄创作本。

灵耀Pro16的CPU性能释放高达54W,拥有80W+的整机散热能力。尺寸方面也同样做到了屏幕、性能与便携度三者的平衡。在品牌层面与三星堆博物馆达成了深度合作,灵耀Pro还推出了限量的三星堆联名款。

在十月份,灵耀Pro还将推出全球限量定制版灵耀Pro16 Au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