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2021年及以后购买的3只领先航空航天股票

时间:2021-09-15 15:02:45 | 来源:

任何投资或考虑投资航空航天领域的人都不需要被提醒所涉及的风险。无法保证航班起飞会按预期恢复,也无法知道当前局势危机将如何发展。话虽如此,毫无疑问,飞行的需求仍然存在,疫苗有效,该行业仍然是全球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商用航空将会复苏,航空巨头雷神科技(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TX)、培训服务公司CA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AE)和航空服务公司AA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IR)等股票有望受益。这是为什么。

最近表现不佳

如下图所示,根据相对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表现,航空业和所有这三只股票都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夏天。猜测原因没有奖品。但是,首先,围绕 delta 变体的影响以及政府在旅行禁令方面对它的反应的猜测不断增加,导致了航空业的抛售。

雷神科技

夏季的股价疲软可能会让雷神公司的投资者感到意外,因为管理层实际上在 7 月份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上调了全年销售和盈利预期。指引上调表明了公司的潜在实力及其长期潜力。

该公司成立于 2020 年,由前联合技术公司和国防重型雷神公司的商业航空重型业务合并而成。从长远来看,国防业务将提供稳定的收入和现金流,以支持更具周期性的商业航空业务——由于当前局势,这一点变得非常重要。

至于商用航空市场,首席执行官 Greg Hayes 预计到 2024 年底将全面恢复到 2019 年的水平,雷神公司的商用航空业务(普惠和柯林斯航空航天)逐步复苏,自由现金流将达到约 100 亿美元.这个数字将使雷神公司在 2025 年的 FCF 倍数为 12.5 倍,使该股票具有很高的价值。

计算机辅助工程师

尽管听起来有悖常理,但几年后很可能会出现飞行员短缺的情况。这对模拟器和飞行员培训公司 CAE 来说将是个好消息。

可能出现短缺的原因与大流行开始之前迫在眉睫的短缺有关。但是,同样重要的是,许多飞行员已经被航空公司退休以应对商业交通放缓,而其他飞行员则达到了强制退休年龄。与此同时,有抱负的飞行员因危机而放弃了培训,许多人已经转行。

飞行员短缺对 CAE 来说是个好消息。尽管如此,CAE 在短期内看起来也将迎来强劲的发展时期。在 6 月的 2022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讨论民航指导时,首席执行官 Marc Parent 表示,他预计“2022 财年将实现强劲的同比增长”,并且“尽管全球疫苗接种率各不相同,边境规则也不稳定,这掩盖了正常市场能见度,我们仍然预计民用 [航空] 的强劲增长。”

与此同时,CAE正忙于在大流行期间通过收购整合市场来获得份额。例如,CAE以10.5亿美元收购了L3Harris Technologies的军事训练业务,以4000万美元收购了德事隆的模拟和训练业务。

AAR

考虑到 AAR 是一家航空服务提供商(零件供应、维修和工程以及集成解决方案),股票在夏季被抛售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航空服务需求随着航班起飞而变化,对此事的任何负面猜测都会导致 AAR 预期的降低。同样,航空公司破产可能会损害未来的需求和 AAR 向陷入困境的客户收取应收账款的能力。

也就是说,该股票的估值似乎已经包含了很多悲观情绪。例如,该公司在截至 5 月 31 日的 2021 财年产生了 9400 万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华尔街在未来两年内还有 1.87 亿美元。鉴于该公司的市值仅为 11.7 亿美元,净债务仅为 8300 万美元,该公司看起来将在未来几年内产生大量的 FCF 市值。

一个行业要买?

总而言之,很难知道接下来几个季度会发生什么,但争论似乎是关于复苏的步伐,而不是它的可能性。当然,对于谨慎的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意味着要有耐心并等待尘埃落定,但对于寻找有吸引力股票的切入点的长期投资者来说,现在看来是投资航空业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