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随着对工业系统的需求激增 Dragos筹集了1.1亿美元的C轮融资

时间:2021-03-16 14:20:54 | 来源:

网络安全公司Dragos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1.1亿美元,几乎是两年前上一轮融资的三倍。

Dragos成立于2016年,旨在检测和响应工业控制系统(ICS)所面临的威胁,这是对发电厂,水和能源供应以及其他关键基础设施持续运行至关重要的设备。该公司的威胁检测平台-摇钱树-帮助拥有工业控制系统的公司防御试图进入重要操作系统的黑客。它的平台可以驱散可能关闭生产线或控制能源供应系统的黑客,而其研究部门则密切关注可以首先入侵这些高度复杂且细分的工业网络的黑客。

这家初创公司的最新一轮融资是由国家电网合作伙伴和科赫颠覆性技术公司牵头的,两家公司都各自为德拉戈斯董事会增添了一名成员。在这一回合中,沙特阿美能源风险投资公司和惠普企业以及回酬投资者Allegis Cyber​​,Canaan Partners,DataTribe和Energy Impact Partner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和Schweitzer工程实验室。

最新一轮的融资将帮助该公司进行市场推广,并增加其拥有30名员工的客户支持团队,并建立其销售和营销团队。李说,该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在其威胁平台上工作,而不是出售它。

该公司约三分之一的员工从事软件工程工作,以构建其威胁平台。

德拉戈斯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李(Robert Lee)表示,这场大流行病迫使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封锁的限制下远程在家办公,这是对具有关键基础设施的公司的警钟。

他说:“在谈论关键基础设施站点和人们的公用事业时,您需要首先将最好的脚步放在技术上。”

许多公司已经在尝试适应数字时代,但Lee说许多公司意识到他们在ICS安全方面的投资不足。

Dragos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以外,目前拥有220多名员工,并将增加更多员工,自去年以来,其员工人数几乎翻了一番,并在墨尔本,迪拜和英国增加了新的办事处。

李说,英国从欧盟的过渡几乎可以确保新的英国办事处不能成为该公司的欧盟枢纽,但必须“去解决问题所在”。

这些地方中的另一个是沙特阿拉伯,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之一,德拉戈斯在那儿设有办事处,现在正在投资。沙特的石油和天然气制造工厂一直是数次网络攻击的目标,包括2017年的Trisis恶意软件关闭了该国最大的石化工厂之一。但是,该国的人权记录遭到国际人权组织的广泛批评。李说,该公司致力于保护为平民服务的基础设施,并积极拒绝可能违反这些价值的军事合同。他说:“我不想在任务中加星号。”

Lee告诉TechCrunch,该公司自四年前成立以来,发展迅速。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永远不会被收购。”Lee在回应他去年的讲话时说,该公司的计划是继续发展并投资于Dragos所看到的问题,最终目标是使该公司上市。他说:“但是我们并不着急。”

Lee说:“德拉戈斯成功的标志不会是成功的首次公开募股。”“标志将是验证和建立足够大的市场,以使其他公司可以在我们后面为ICS市场的其他细分市场提供服务并建立社区,并确保我们的基础设施更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