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上的这个应用程序 苹果商店只是让他们遇到了大麻烦

时间:2021-09-16 10:12:35 | 来源:

谷歌和苹果被要求禁止和删除一个应用程序,但由于他们没有这样做,他们可能会在这个国家被追究刑事责任。

俄罗斯周四表示,谷歌和苹果拒绝在选举前删除被监禁的克里姆林宫评论家阿列克谢纳瓦尔尼的应用程序,可能被视为干涉该国内政。

议会选举定于本月晚些时候举行,包括纳瓦尔尼的盟友在内的几乎所有批评克里姆林宫的人都被禁止参选。

上个月,俄罗斯通信监管机构 Roskomnadzor 要求谷歌和苹果从他们的商店中删除 Navalny 的应用程序。

周四,Roskomnadzor 加大了对西方科技巨头的压力,称如果他们继续拒绝遵守俄罗斯法律,他们可能会被追究刑事责任。

媒体监督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预计组织和参与在俄罗斯被禁止的极端主义组织的工作将承担刑事责任。”

声明警告说,未能阻止该应用程序“可能被视为干扰”俄罗斯选举,并将导致巨额罚款。

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 (Maria Zakharova) 表示,美国科技巨头无视俄罗斯当局要求删除“非法内容”的要求已成为“系统性”。

她对记者说:“这种傲慢、有选择性的行为和对俄罗斯授权机构就被视为极端主义内容提出的多项要求的表现性无视正在变得真正令人无法接受。”

反对党领袖纳瓦尔尼今年看到他的组织被宣布为“极端主义”并被禁止,而他的所有高级助手都已逃离。

此后,媒体监管机构禁止了数十个与 Navalny 相关的网站,包括他的主要网站 navanny.com。

纳瓦尔尼在狱中发来一条信息,敦促支持者下载一款应用程序,旨在帮助俄罗斯人在即将到来的民意调查中从执政的统一俄罗斯党中选出候选人。

“智能投票”策略导致越来越不受欢迎的统一俄罗斯党在最近的地方选举中失去了一些席位。

纳瓦尔尼的发言人基拉·亚米什 (Kira Yarmysh) 在推特上说:“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称为‘干涉俄罗斯选举’,那就是 Roskomnadzor 试图阻止智能投票应用程序。”“尽快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