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vivo官宣成为中国女排官方赞助商

时间:2021-07-19 14:48:37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7月19日下午消息,vivo正式宣布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这是继参与世界杯、欧洲杯之后,vivo在重要体育赛事上的又一次布局。

排球是“三大球”运动之一,在我国及世界范围内不小的观众基础,此次,vivo与中国女排达成深度合作,希望通过捕捉赛场上每一个“非凡时刻”,去展现体育之美,更好地传递自身品牌“人文之悦”的追求:“让每个人更多享受人生愉悦”、“让每个人更能自信表达品位”、“让每个人的生活更轻松简单”、“让每个人的世界更开阔领先”。

本周五开幕的东京奥运会开幕,目前,包括中国女排等运动队伍,已经奔赴日本东京,揭开东京奥运会的序幕。

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vivo将陪同中国女排出征2020东京奥运会,期待她们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彩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